264(1/2)

溫媽媽坐到床上,拍著她的肩膀,“暖暖,說話。”


“你不是猜到了嗎?那就不要問我了嘛。”溫暖小聲說道,溫媽媽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你說什麽?你說的是真的?你和他真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溫暖點頭,溫媽媽捂著胸口,急促地喘氣,溫暖著急地扶著她,“媽,你沒事吧?別嚇我啊。”


“葉非墨的風評這麽差,怎麽會是你的男朋友呢,我看報紙上都說他的女朋友是韓碧,他和韓碧都要結婚了,怎麽和你是情人呢?暖暖,你是不是瞞著媽媽什麽事情?還是說,葉非墨對你做了什麽?”


“沒有,沒有,沒事的事,他沒有對我做什麽。”溫暖說道,報紙真是害人,不對,是葉非墨太風騷了,他要是一點緋聞都沒有,那該多好。


偏偏還這麽招搖的,全城無人不知道葉二少的風流韻事。


“媽,別太相信報紙了,沒有的事。”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溫暖小小的撒了一個謊言,她心想,說謊也沒事,反正她媽媽也不知道。


其實,她也是怕她媽媽對葉非墨的印象不好才隱瞞下來的。


不過溫暖很顯然沒考慮到,溫媽媽對葉非墨的印象幾乎是零。


“你這孩子,你和他是不是認真的,聽說他的男女關係很亂,而且都不長久。”溫媽媽擔心地看向溫暖,她怕自己的女兒太認真,到時候受了傷,吃了虧。


溫暖說道:“媽媽,你這是不相信你女兒的魅力嗎?”


溫媽媽冷冷一笑,“魅力,你的魅力在哪兒?”


“我是不是你親生的啊。”溫暖撒嬌地摟過去,笑吟吟說道:“媽,你就放心我吧,我和他是認真的,你看我也沒談過戀愛,你不是經常說要多談幾次戀愛,積累經驗麽?我這不是聽話談戀愛嘛,所以你啊,你就不要操心我了。”


“怎麽能不操心,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好男人。”


“奇怪了,丈母娘看女婿不是越來越滿意嗎?”溫暖嘀咕。


溫媽媽耳朵尖,瞪她一眼,“什麽女婿,他什麽時候變成我女婿了?你也太自動自覺了吧?”


溫暖雙手攤開,舉手,投降。


溫媽媽蹙眉,“你今天怎麽帶他回家了,事先也不說一聲,害得我們一點準備都沒有。”


溫暖心想,是我要帶他回來的嗎?


分明是他自己要跟著回來的。


“準備什麽啊,就當是我普通的朋友就成,沒什麽特殊的。”溫暖撒嬌摟著媽媽。


溫媽媽哼了哼,“你自己都定位是溫家女婿了,還沒什麽特殊的,你怎麽就這麽不爭氣呢?那柳城怎麽辦?你不是一直喜歡他嗎?”


溫暖仰頭想了想,想起昨天轉發的微博,她摘錄名言改了改,說道,“柳城哥哥是我的上輩子,他是我的這輩子,嗯,就是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