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2)

蘇然唇角一抽,看向葉非墨,葉二少爺麵無表情,眸光掠過一抹笑意,蘇然聰明的不說話,蔡曉靜摸摸溫暖的長發,可憐的孩子,讓你喝迷夜你不喝,那是情藥比較輕的調酒,你偏偏去喝藍莓之夜,那是最助興的調酒啊,估計又要被葉二折騰了。


不過,在葉二少強大的氣場之下,蔡曉靜當然不會和溫暖說實話,被葉非墨保護得好好的,又很少出來玩的溫暖怎麽可能分得清這些調酒的作用。


“溫暖,上台唱一首。”林寧慫恿她上台唱歌,溫暖立刻拒絕,這麽多人,她才不要。


有幾個女明星走過來,挨著林寧、顧製片、蘇然和葉非墨坐下來,葉非墨慌忙推開她,一拉溫暖坐在他身邊,動作非常迅速。


這些女人穿得都很少,12月的天有點涼,她們卻穿得很清涼,身上的布料幾乎遮不住身體的重要部位,有一人的裙子短得都看得見她的黑色蕾絲內褲。


個個都是魔鬼身材,其中有兩人穿著漁網絲襪,看起來非常魅惑人心。


她們一過來,各種香水香氣就熏得溫暖很嗆鼻。


被葉非墨推開的女明星狠狠地瞪了溫暖一眼,溫暖認出來了,竟然是一位算很有名氣的女藝人,她目光掃過去,這幾人都是很有名氣的人,一名主持人,一名女歌手,兩位藝人,而且……


她狠狠地瞪了旁邊的葉非墨一眼,這些人都和他傳過緋聞。


“美女們,今晚我們是正經來喝酒聊天的。”顧製片說道,不過手還是不規矩地在那名主持人臀部抓了一把,逗得她發出妖媚的笑聲,笑得溫暖骨頭都酥了。


“哎呦,顧總,瞧你說的,我們也是正經來喝酒的,做個伴嘛。”一名藝人說道,被葉非墨推開的藝人有點不甘心被溫暖占據了自己的位置,動手想扯溫暖起來。


葉非墨目光一厲,“放肆!”


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宛若冷箭射向她,那藝人哆嗦一下,被他震住了,以前他們幾個來這裏,女藝人們都是爭先恐後搶著要陪他們的,也出現過拉扯,甚至是打架的情況,可從未見過他們訓斥過。


蘇然想給陳雪如留一個好印象,揮手笑道:“看見了沒有,葉總今天心情不好,你們就走吧,自己尋樂子去。”


那幾人悻悻而去。


蔡曉靜抿唇,他們都是玩慣的人,向來無拘無束的,所以女人都會撲上來。


不足為奇。


蘇然想,剛剛應該和他們先打聲招呼的。


“曉靜姑娘,我們上台唱首歌怎麽樣?”林寧說道,拉蔡曉靜起來去唱歌,溫暖湊在葉非墨身邊咬耳朵,“你是不是這裏的常客?”


“過去的事,不提。”葉非墨四兩撥千斤。


蘇然和顧製片悶笑不已。


林寧和蔡曉靜唱的是一首比較有名的情歌《明明很愛你》。溫暖也會唱,林寧的音色比較清亮,蔡曉靜的音色婉轉多情,唱起情歌感覺很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