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3)

葉非墨都知道的事情,他們竟然不知道?


“溫姑娘,你怎麽一臉便秘的表情?”蘇然笑問。


溫暖條件發射,“演戲過頭了……”


“什麽?”


溫暖迅速調整臉部表情,“沒事!”


葉非墨搖搖頭,他當然知道溫暖在煩惱什麽,林寧提議一起去吃夜宵,算是提前慶功了,葉非墨沒意見,他們幾人經常聚在一起玩兒,時間又還早,於是大家打算一起去,葉非墨做東。


蘇然諂媚地說道:“溫姑娘,把你的雪如姐叫出來一起唄,乖拉,幫哥哥一把,哥哥一定送你好禮。”


溫暖哭喪了臉,下意識地看向葉非墨。


葉二少絕對是一個腹黑又陰險的男人,“打吧,叫上一塊。”


溫暖眨眨眼睛,“這是你說的。”


“嗯!”葉非墨說道,他看得出,唐舒文對陳雪如又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興許好多年前就有感覺了,還說什麽恨她這麽多年。


開什麽國際玩笑,這種事恨一個女人做什麽,無非是埋怨女人用完就把他甩罷了,無緣無故恨這一個無關緊要的女人幾年可不是他們的作風。


正因為得不到,所以才恨。


再加上他們有一個孩子,溫暖和陳雪如又要好,葉二少果斷決定幫老婆不幫兄弟。


蘇然是出了名的搗蛋王,又很能玩,為了防止某人還真是入戲太深,葉非墨想了想,“蘇然,過來,我和你說點事。”


溫暖去打電話,響了幾聲就接通了,“雪如姐,在家做什麽咧?”


“沒事,看看電影。”


溫暖心想,果然是因為唐舒文和趙雨凝會去試映會,她才不去的,又或許是唐舒文要求她不準和趙雨凝出現在一個場合。


“雪如姐,要是沒事,出來一起玩吧,葉非墨和林寧幾個都在,還有顧製片,曉靜姐和蘇然他們,人都很好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