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2)

顧製片打趣道,“你看上人家就直說,做什麽朋友,我幾時見過你有關係純潔的女性朋友?溫暖,這家夥是花花公子,你家雪如姐別介紹給他。”


蘇然瞪了顧製片一眼,“別拆台嘛。”


溫暖笑,林寧搖搖頭,拉著蔡曉靜到一旁談事情,葉非墨環胸,他知道溫暖的心思,所以暫時容忍蘇然的刺眼行為。


“我家雪如姐是個正經的好女孩,既然是花花公子,那就不要介紹了。”


蘇然做捧心狀,非常嚴肅地說道:“溫姑娘,請相信我的真心,看見她在屏幕上哭泣,她的眼淚就像隧道一樣,穿透我的心,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心竟然能跳得這麽快。”


眾人,“……”


溫暖在想,蘇然你好詩情畫意啊,很有文采的花花公子嘛。


唐舒文沉聲道:“蘇然,這種女人你也看得上,你眼光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差了?”


溫暖笑容一斂,正要說話,蘇然挑眉,“什麽叫這種女人?我剛剛一邊看電影一邊查陳雪如的資料,除了突然爆出來的那樁包養醜聞,她出道幾年可是零緋聞的女人,合作過的藝人、導演哪個不是讚不絕口,這包養醜聞嘛,顧睿弄出來的,可真可假,再說就算是真的,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我隻知道,我是真的看上這個女人了。”


蘇然閉上眼睛,“她讓我有一種想要安定下來的感覺。”


唐舒文冷冷一哼,“那件事是真的,不就是一個當別人小三,破壞別人感情的女人,瞧你說得像朵花似的,真認識了,惡心死你。”


溫暖的臉已不是用難看來形容了,可她咬牙卻沒說話,一旁的趙雨凝含著一抹得意的笑容,雖然很淡,又看不出來,可溫暖卻很容易從她的眉目能分辨出她的情緒。


蘇然已當陳雪如是他的女神,聽了這話,心中也頗是不悅,也冷了聲音,“舒文,你今天用了醋嗎?說話怎麽酸溜溜的,不知道的還以為陳雪如是你的女人呢。”


唐舒文臉色大變,趙雨凝的笑容也頓時隱去,“蘇然,你胡說八道什麽?”


“我哪兒胡說八道了?我喜歡一個女人,我想認真結識她,你就算不喜歡,作為兄弟,你用得著以這麽苛刻的話來說她嗎?如果是我用這樣的話說趙雨凝,你作何感想?”蘇然肅然說道。


林寧和顧製片相視一眼,吵架了?


天下紅雨了咩?


他們是一條褲子穿著長大兄弟,女人都可以一起上,曾幾何時為了女人吵架過。


“喂喂喂,你們都在幹嘛?看這架勢,是不是要幹架啊?”顧製片問,一拍手,“要幹架就趕緊擺出架勢來,不過蘇然,我勸你別和他打,這家夥身手很恐怖的。”


唐舒文冷冷一笑,似是沒聽到他們的話,他看著蘇然說道:“雨凝於我的意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