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3)

溫暖眼角一抽,隻得走過來,韓碧恨恨地看著她,溫暖笑眯眯地繞過她,“葉夫人呢?”


“我爹地接她走了。”


韓碧突然說道:“非墨,在f市那天晚上,你……”


葉非墨回眸,厲眸一掃,韓碧被他的目光嚇得把所有的聲音都卡在咽喉中,溫暖笑容微僵,葉非墨沉聲說道:“韓碧,去美國幾年,別的本事沒長進,手段倒是長進了。”


她聽得出他的冷嘲熱諷,心中難受,目光泫泫欲泣,顧睿走過來,仿佛要說什麽,被韓碧製止,溫暖撐著下巴,揚聲問:“葉非墨你走不走?”


“走!”


韓碧看著他們離去的身影,目光冷銳,不甘地咬著牙,“顧睿,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他分明愛著我,這幾年一直都沒忘記我,怎麽可能這麽快就愛上溫暖,我真的好不甘心。”


顧睿蹙眉,“韓碧,世間男子並非隻有葉非墨一位,你何必如此執著於他。”


“你不懂,你不懂……我是真的很愛他。”


顧睿目光一黯,想起多年前的陳雪如,那時候也有一個女人如此癡癡地對他,他狠心地對待陳雪如,傷了她的心,也有另外一個女子,如此傷他的心。


上蒼,真的很公平。


溫暖坐如針氈,韓碧說那話是什麽意思,她和葉非墨又在一起過嗎?然而……她偷偷地瞄向葉非墨,他看起來非常的淡定,很坦然,這感覺仿佛是他沒做什麽虧心事。


她在想,韓碧說的f市是在電影節的時候,那時候她和葉非墨還沒有確立關係,他和韓碧做什麽,即便是在一起過夜她也管不著吧。


畢竟葉非墨是種馬,她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要是韓碧投懷送抱,他當然不會拒絕了,畢竟是自己的舊情人。


溫暖不知道在哪兒看過一句話,有些男人心底裏一直當舊情人是自己的女人,畢竟是自己擁有過的,所以女友對男朋友的前女友都有一種莫名的敵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