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2)

一身合身的淺藍色禮服,程安雅非常適合穿藍色,從年輕到年長,一身藍色的禮服襯出歲月沉澱出來的美麗和神秘,雖然五十幾了,人看起來卻是非常年輕,妝容精致,儀態萬千。皮膚白皙,玉臂纖細,身材窈窕,保養得極好,一點都不輸給在場的女明星。


溫暖見她幾次都是比較家常的模樣,突然這麽盛裝在她麵前出現,當真有一種令人驚豔的感覺。


“我看他們母子怎麽看都是姐妹嘛。”溫暖抿唇,“要是有媒體記者在場,他們母子明天一定上頭條,絕對是今晚的主角。”


蔡曉靜失笑,“以前葉董事長和葉夫人去哪兒都是一道風景線的。”


韓碧又驚又喜,本來以為葉非墨帶溫暖來的,可見溫暖和周承歌在一起,她又以為葉非墨會帶別的女人來,可誰知道,他卻和程安雅一起來。


程安雅和梅姐打招呼,兩人都是氣質出眾的女子,年紀相近,可站在一起,程安雅要顯得年輕很多,溫暖看向一旁的葉非墨。


心中涼涼地想,今晚挺帥的嘛。


其實葉二少一直都很帥。


葉非墨目光透過人群尋找他想見的人,正巧對上溫暖的目光,溫暖臉一熱,倏地別過臉去,眾人都過去和葉夫人和葉二少問好。


在場的人,安寧國際的人比較多,就算不是安寧國際的人,隻要是娛樂圈的人對程安雅都有幾分敬重,應酬難免。


蔡曉靜和溫暖卻不湊這個熱鬧,倒是在一旁坐下來。


這陣小高潮維持了半個多小時,大家都按照位置坐下來,第一排中間有一張大桌子,梅姐,程安雅和葉二少,梅姐丈夫,華雲娛樂的老總,星陽唱片公司的老總,還有atv電視台的老總,都是重量級人物,全部的娛樂圈叱吒風雲的人物。


兩邊是各擺了五桌,左邊第一桌是韓碧,張永傑和幾名製片人、導演,右邊第一桌是梅姐的好友,歌壇一些重量級人物,溫暖和蔡曉靜坐在左邊第五桌。


今天到場的人,恐怕溫暖資曆最淺。


程安雅低頭在梅姐耳邊說了兩句,梅姐驚訝地看著她,複而一笑,站起來,走到後麵來,“曉靜,溫暖,到前麵來坐吧。”


“啊……”溫暖驚訝地輕呼一聲,蔡曉靜也忍不住驚奇,梅姐一笑,“葉夫人的意思。”


他們兩人沒辦法,隻能起身和梅姐一起到主桌上來,四座突然變得有些安靜了,主桌連韓碧這樣的身份都上不去,溫暖和蔡曉靜竟然可以去?


程安雅笑著招招手,把溫暖招呼到身邊來,葉非墨往右邊移了一個位置,溫暖坐到他們母子中間,蔡曉靜做在華雲老總的身邊。


“非墨真不夠意思,我都不知道你也來了。”程安雅微笑著,她以為葉非墨和溫暖還沒和好呢,誰知道自家別扭的兒子一來就找溫暖,粘得膩死人,她是明白人,索性把溫暖叫上來。


蔡曉靜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