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2)

“你知道要張國榮一張簽名碟是多困難的事情嗎?你知道這樣一張親筆簽名的黑膠唱片網上叫價多少錢了嗎?這是我是女孩的時候靠著自己身子瘦小好不容易擠進去拿到簽名的唱片,拿出來給你做人情的,死丫頭。”蔡曉靜非常寶貝抱著他的唱片,就差沒親吻哥哥的臉了。


溫暖很眼紅,非常眼紅……嗷嗷叫的要,蔡曉靜白了她好幾眼,“曉靜姐,你家裏一定還有的對不對,對不對?”


“廢話!不對……我沒有了。”蔡曉靜立刻改口,溫暖瞪圓了眼睛,一聽這話就知道蔡曉靜家裏又很多存貨,溫暖眼紅了……


“曉靜姐……”


“乖,你去問葉二少要,他一定有很多。”


“為什麽?”


“葉夫人喜歡啊,家裏收藏了很多。”


“嗚嗚……”


“別嗚了,你去葉二少家裏騙一張還給我,記得嗎?”


溫暖,“……”


宴會在梅姐的別墅裏舉行,蔡曉靜和溫暖去的時候算是比較早的,蔡曉靜和梅姐是遠房親戚,比較熟悉,唱片是以溫暖的名義送給梅姐的,她帶溫暖來參加生日會的原因是什麽,梅姐當然也知道,無非是讓她多照顧溫暖,梅姐現在有自己的工作室,自己當製片人,導演,拍出來的片子質量都還不錯,再加上江湖地位比較高,多攀交對溫暖來說絕對沒害處。


宴會在別墅的小花園中舉行,搭建了一個小型的舞台,一會兒有人要獻唱,也有人要表演歌舞,下麵安排了十桌,分別是按照賓客的身份高低坐下的。


賓客還沒來齊,眾人都在小花園中和主人打招呼,各自攀談。


溫暖隨在蔡曉靜身邊,非常有禮貌地和這位前輩打招呼,五十歲的人,一點都不顯得老態,妝容精致,儀態萬千,除了葉夫人,這算是她見過最有氣質的中年女子。


“我聽林寧提過她,明天的試映會也邀請我去看了,什麽苗子,明天看看就知道了。”梅姐笑著說道,蔡曉靜點頭笑了。


其實有葉非墨的護航,溫暖根本就不需要和娛樂圈內的人套交情,她可以肆無忌憚,愛做什麽都做什麽,把人不放在眼裏也可以。


然而,蔡曉靜是真心疼溫暖的,處處幫她鋪路,打好關係,就是為了避免以後葉非墨和溫暖關係轉壞,一旦沒了葉非墨的護航,溫暖就會成為眾矢之的,這時候需要有人給她幫助,她不能隻靠葉非墨。


萬一葉非墨靠不住怎麽辦。


當然,這些話蔡曉靜是不會告訴溫暖的。


在這個圈子裏,做什麽事情都要未雨綢繆。


闊大溫暖的交際圈是有必要的事情,雖然葉非墨不喜歡。


溫暖和梅姐聊了幾句,她印象十分好,當晚的可人比較多,主人不能一一照顧到,蔡曉靜帶著溫暖和相熟的人打招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