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2)

“你確定你不是在給我壓力嗎?”溫暖瞪他一眼,葉非墨淡淡一笑,“影片拍好了,怎麽提高票房是不是你的事,做不好也怪不到你頭上,你擔心什麽?”


“怎麽可能不擔心。”溫暖長呼一口氣,“明天試映會,林導請了不少名嘴啊,估計我會被挑刺挑得很慘,真令人沮喪。”


“你不是很有信心嗎?”


“教官問你會不會踏步走,你都說會啊,幾個人走得標準的。”溫暖小小的吐槽兩聲,“你看過電影沒有?”


“還沒有,明天試映會我也會去。”葉非墨說道,溫暖哦了一聲,忍不住嘀咕,他去幹嘛。


“真擔心明天被批得一無是處。”溫暖捂臉,其實票房是溫暖關心的次要問題,身為投資人,唐舒文和葉非墨最關心的一定是票房,她是主演,票房也關心,可她更關心口碑。


本來演戲的時候,她對自己自信滿滿,不過現在就不知道了。


現在上映的兩部片子,票房都很高,一個口碑很差,一個口碑極好,溫暖擔心自己墊底了,12月下半月是兩部賀歲片上映,一部是她主演的,一部是輕喜劇愛情片。


“林寧對你的表現讚不絕口,他稱讚的一般不會被人批,當然,如果他眼光不出問題的話。”


“你說話就不能就說前半段嗎?”溫暖很有拿起電腦砸他的衝動。


葉非墨心情好,今天也不和溫暖強嘴,他急切地想處理好一切事情,然後和溫暖溫存,於是,葉二少今天和打了雞血一樣,激情倍兒棒,張玲進進出出,拿著文件上上下下非常開心。


溫暖真是神啊,瞧二少爺這速度,三天的工作一天都能幹掉了。


效率不是一般的高。


葉非墨兩點半在第一會議室有個會議要開,溫暖想玩他手機,葉非墨沒猶豫就給他了,溫暖開心地研究葉非墨的極品手機。


問了度娘,還真找不出到底是哪家的牌子。


但功能非常齊全,一般人家手機有的,他都有,人家手機沒有的,他也有,幾乎就是一個手機型電腦,溫暖見葉非墨的手機屏幕實在是太醜了。她上網下了一個漂亮的圖片,去找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支廣告就是用這手機發的,他的手機裏還有她不少圖。


溫暖嘿嘿一笑,把他們合照那張發了做屏幕。


倒回去一看,雖然葉非墨唇角才是一勾,不過手裏拿著一個hellokitty的甜甜圈,非一般的可愛,溫美女美滋滋的想著,他們還是挺般配的嘛。


玩了一會兒,溫暖舒舒服服地在沙發上睡午覺,葉非墨回來的時候,電話在一旁想著,溫暖卻睡得甜甜的,他慌忙拿過電話,免得吵了她。


又是韓碧,葉非墨蹙眉,他在想自己是不是該換一個手機號了。


這手機號用了很多年,都沒換,他的親人朋友誰都知道這個號碼,一下子換又麻煩,他走到窗邊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