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3)

溫暖抿唇不作答,早知道就多放點,酸死你,酸死你。不對,現在是你牙酸啊,溫暖囧囧有神地想著,搞錯對象了。


“以後我拉你上封麵。”


“我才不要和你這隻花蝴蝶在一起上封麵。”溫暖立刻拒絕,開什麽玩笑,這關係一定隻能是地下的,不能擺上台麵來。


“明天給我做蟹黃炒粉絲和紅燒肉。”葉非墨把一大碗炸醬麵都吃光了,排骨湯也喝得一滴不剩,擦了擦嘴,開始點明天的菜。


方柳城吃過的,他也要。


“你還真當我是全職保姆了?”


葉非墨摟著她,心滿意足地抱著,溫暖笑著地玩葉非墨的手指,這人有一雙很漂亮的手,手指修長,尊貴有力,握著令人安心。


老天爺真是不公平,怎麽能把一個人的外表塑造得這麽完美呢,簡直沒有瑕疵,近距離臉上連毛孔都沒有,睫毛又長又翹。


精致得沒法說。


“我知道我長得很帥,不用瞧這麽惡狠狠吧?”葉非墨捏捏她的鼻子,溫暖拍落他的手,葉非墨總喜歡捏她的鼻子,不然就是揪她的耳朵,揪頭發。


“姑娘我嫉妒了。”


“去整容。”


“滾!”溫暖失笑,葉非墨吃飽喝足,心思也上來了,想幹壞事,溫暖咬牙切齒的拉開他都伸進她衣服裏的手,“飽暖思淫-欲,這句話真是為你創造出來的。”


“我們祖先太有先見之明了。”


“別亂來,這在辦公室呢,再說,不方便。”


“怎麽不方便了?昨天不是很方便嗎?”葉非墨理直氣壯地親她的嘴,溫暖氣得牙癢癢的,臉紅脖子赤,葉非墨恍然大悟,“你那疼?”


“廢話!”


“我看看。”葉非墨說著就要掀起她的裙子,溫暖笑著拍開他的手,“你不要這麽變態好不好?”


葉非墨隻是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