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3)

一個小時後,溫暖憤憤不平到了安寧國際大廈樓下。


真過分,葉非墨這是確定他在追她嗎?


嗚嗚……她也是白癡,幹嘛一聽他說胃疼就屁顛屁顛的給他做飯送過來,明知道他用苦肉計,老人家說得對,一個鍋一個蓋,果然是搭配好的。


前台已經打過招呼了,張玲直接下來接她,溫暖從總裁專屬的電梯直接上32樓,這位葉二少的首席秘書忍不住多看溫暖兩眼。


距離上一次在安寧看見溫暖,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當時溫暖隻是普通的簽約。


溫暖一向笑臉迎人,張玲一笑,很快就領著她上32樓。


她一進去後,幾位秘書聚在一起說八卦,張玲撫著心口說道,“奸情的對象有了,就是她。”


“葉總今天上班那叫一個春風得意,神清氣爽,看來最近桃花朵朵開啊。”


“是啊,你不知道,葉總今天遲到了,還笑得和妖精似的,我差點以為他被雷劈了。”


“要不要這麽誇張?”


“你們覺得不誇張嗎?我工作四年都沒見他笑過,你覺得不誇張嗎?”


“好吧,好像是有點誇張。”


眾人一致默。


一想到前一陣子葉總叫是一個烏雲滿天,稍微有一個小錯誤就大風雷霆之怒,人家發怒還不是和你大小聲的發怒的,就是冰一樣的眼睛冷冷地看著你,看到你雙腿發軟抽筋。


那氣場就一個字,強!


這群秘書個個是人精,很快就判斷最近葉總心情一定特別好,畢竟一個人陰沉了好幾次,突然笑了,那是一種奇跡。


張玲道:“如果葉總能夠一改作風,從風流浪子變成癡心男兒,我就輕鬆了,最起碼不用應付他那群女人的炮轟,每次都問葉總怎麽總沒時間陪她們啊,又要讓我安排時間吃飯,還要記得她們家住哪兒,當我是記事本啊,能甩了她們,我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