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3)

下來。”


“搬回來和我一起住。”葉非墨沉聲說道,表情非常的認真,雖然臉蛋酡紅得嚇人,看起來是喝高了,可他說話卻有條有理的,溫暖很難相信他醉了。


溫暖蹙眉,這才發覺到,從剛剛到現在,他們兩人都在幹什麽,打情罵俏咩?


白癡溫暖,你竟然忘記了他辱罵你的事情,還忘記他差點強-暴你的事情,你是不是太健忘了?這件事始終是溫暖心中的刺,葉非墨想要耍賴當沒事發生過,不可能。


“葉非墨,是不是每次吵架,你都這麽當沒事發生?”溫暖沉聲問,她喜歡他,所以就賦予了他傷害她的權力嗎?


被傷害了,還傻傻的聽話回去和他同居,給他做飯,給他暖床,等他不爽的時候,再罵你賤人,罵你戲子,不高興又來強-暴你。


她還沒這麽廉價。


葉非墨深深地望著她,溫暖也沒有躲避他的眼光,這麽多天,氣夠了,也差不多氣消了,她在名城公寓下麵徘徊了不少次,就是沒上去看他。


特別是晚餐時間,心中總是擔心他。


她無法欺騙自己,忘了他,無法欺騙自己,一點都不擔心他。


葉非墨突然打橫抱過溫暖,放低她的身子,讓她橫躺在他膝上,葉非墨俯身,深深地吻住她的唇,溫暖怕自己摔倒了,不得不圈著他的脖子。


他深深地吻住她,吻著她的唇舌發麻,溫暖也不知怎了,竟然回應他的吻,葉非墨吻得更深了些,街頭有情侶擁吻早就是見怪不怪的事情。


周圍的人在跳舞,音樂狂熱,也沒人注意到他們。


葉非墨好不容易饜足了,鼻尖抵在她的鼻尖處,唇離她隻有半寸,呼吸相容,仿佛他們是一體的,誰也不能將他們分開。


“暖暖,對不起。”


他捧著她的臉,輕輕地吻著她的唇,每吻一次,就說一聲對不起。


溫暖躺在他膝上,雙手摟著他的脖子,鼻尖發酸,眼睛充盈淚水,葉非墨心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