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3)

她決定不理葉非墨了,讓他自生自滅。


明明是葉非墨的錯,怎麽搞得好像是她的錯一般。


眾人吃喝玩樂,沒人注意到葉非墨和溫暖,他的腳在下麵踢了踢她,“給我剝蝦。”


“什麽?”


“剝蝦,聽不懂中文嗎?”


“你要吃你自己不會剝啊。”


“是你要我吃的。”葉非墨理所當然地回答,溫暖氣結,他又不是孩子,再說,這種情況下,怎麽都是男人給女人剝龍蝦吧?


她爸爸每次都會給媽媽剝的,為什麽到她這裏就不一樣了?


“不吃了,我要喝酒。”葉非墨冷冷道,麵無表情,“小吳,把酒拿過來。”


小吳非常恭敬地把酒伸過來,吐了吐舌頭,葉非墨倒酒,溫暖又奪過,連他的酒杯都奪過,把酒給蔡曉靜,又傳給他們。


蔡曉靜默。


兩位小青年啊,要不要這麽可愛啊。


這麽別扭到什麽時候啊。


溫暖嘩啦地把他碗裏的龍蝦夾過來,剝就剝,葉非墨圓滿了,有幾人注意到他們的曖昧了,倒也沒說什麽,反正葉二少和旗下的女藝人搞曖昧又不是第一次。


溫暖和他們不熟,不過是一個明星,反正大家都認為這一次她能拿到代言,的確是和葉非墨關係不淺,現在更是證實了。


這種事他們見多了,早就沒想法了,反正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又是安寧內部的事,大家睜一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


誰也不會有想法。


畢竟在場的大老爺們比較多,化妝師也是中年人了,還有兩個女人年歲也不小了,犯不著有什麽嫉妒心什麽的,還覺得溫暖和葉二少挺般配的。


看溫暖一邊剝蝦一邊喃喃詛咒的表情,非一般的有喜感。


終於剝好了一隻,溫暖扔到他碗裏。


葉非墨心滿意足地吃。


一邊吃,一邊把碗推過來,“挑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