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3)

晚上唐曼冬開車送她回家,本來約好一起起唱歌,溫暖明天要開工,今天想早點睡,可剛要到家,溫暖接到陳雪如的電話。


電話中的聲音有些模糊,委屈,更有一種濃濃的絕望,溫暖一驚,忙問她怎麽了,在哪兒,陳雪如在酒吧,溫暖聽她的聲音,哭得很傷心,她抿唇,說道:“曼冬,我們去麥淩酒吧,陳雪如好像出了點事。”


“她出事怎麽找你啊。”唐曼冬話是如此說沒錯,卻還是乖乖轉頭,去了酒吧。


溫暖淡淡一笑,“雪如姐好像一個朋友都沒有。”


“不能吧,她在娛樂圈沉浮好幾年了,怎麽會沒朋友呢?”


“是真的。”溫暖說道:“上一次我幫她充電,她的私人手機裏隻有兩個號碼,一個是經紀人,另外一個不知道。”


她是不小心打開的,不小心瞄到的,並不是故意探人隱私。


“這麽慘啊。”唐曼冬噓唏了聲,兩人沒一會兒就到了酒吧,這家酒吧並不亂,是一家格調比較優雅的酒吧,雅致的裝潢,迷蒙的燈光,優雅的鋼琴曲。


沒有快歌熱舞,隻有如流淌的河水般的音樂,非常的舒服。


陳雪如在沙發上喝酒了,一個人喝了整整一瓶波爾多,另外一瓶也喝了一小半,竟然沒有醉,隻是靠在沙發上,神色哀傷。


唐曼冬和溫暖走過去,因為在一個劇組工作過,唐曼冬和陳雪如雖沒有那麽熟,但對她也有些好感的,並沒有立刻走。


“雪如姐,你怎麽喝了那麽多酒?”溫暖奪過她的酒杯,放到一邊去,唐曼冬慌忙把酒放遠一點。


陳雪如眯著眼睛,眼淚多款而出,突然抱著溫暖,“溫暖……”


她哭起來,眼淚濕了溫暖的肩膀。


“雪如姐,別哭了,沒事了,沒事了。”溫暖摟著她,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