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1/2)

“葉總,演講時間快到了。”學校一名老師小聲提醒他,他也沒想到葉非墨竟然對運動會感興趣,本來每年的運動會,校長和幾位校董致詞完就走了,可今年不一樣,葉非墨就在上麵坐了快一個小時,校長和校董他們也不敢走,個個都坐著陪他。


個個都覺得如坐針氈,不停地擦汗。


所有這一屆的運動會比賽,童鞋們壓力異常的巨大。


主席台上的播音員都覺得,壓力太大啊,背後的氣場都是冷颼颼的,平時非常威武的校董和校長一個一個都是苦逼相。


播音員也覺得很苦逼。


“葉總,演講時間到了,去吧,去吧……”校領導們非常熱情地請葉非墨下去,一路護送,那場景叫一個壯觀,播音員的壓力也木有了,聲音立刻尖叫起來了。


葉非墨就在觀眾台下走過,目不斜視,溫暖旁邊的師妹們個個發花癡,啊啊啊,葉總好帥啊,啊啊啊,葉總比葉琰還帥啊啊啊……


溫暖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總算收回目光,唐曼冬意味深長地看著她,“吵架了?”


“沒有。”


“切,我以為你們相約來的呢。”


溫暖笑了笑,沒做答。


葉非墨走到校園的籃球場處,突然頓住腳步,又想起一件事,當年的班花和初中的一個師妹為了方柳城打架,兩人打得頭破血流的,紅了眼睛,最後決定比籃球。


當時班上很熱鬧,紛紛開賭局賭方柳城會選哪個,當時的班花美麗又青春,魅力四射,溫暖一個小女孩,還沒發育成熟呢,正常人都不會選她。


所以一般人賭溫暖輸,班花贏,畢竟是自己班上的女人,拿下校草爭光嘛。


葉非墨興致缺缺,沒打算參加,被唐舒文以他的名義,標新立異賭溫暖贏,葉非墨並不關心,當時他們在尖子班,教室正麵對著籃球場。


下午放學後,兩女人的球場上比籃球,誰輸了誰就要放棄方柳城。


班花是運動好手,又是籃球隊的,籃球打得頂呱呱,溫暖嬌嬌弱弱的,身高還不到人家肩膀,連續被班花用籃球砸了七八下,鼻血都流了。


他們一幹男生站在教室二樓喊班花加油。


葉非墨當時看著溫暖挨揍,心中冷冷地想著,誰家調教出來的女兒,真是笨死了,為了一個男人被人打成這樣值得嗎?


小溫暖當時咬著牙,沒有哭泣,非常倔強,葉非墨隻覺得為了一個男人如此拚命的女人非常可悲,一點都不了解少女的心事。


對溫暖,他也不覺得可憐。


後來方柳城匆匆趕來,不顧紳士風度,揮拳打了班花一圈,差點把班花漂亮的鼻子都打歪了,抱著溫暖趕緊跑醫務室。


眾人嘩然。


很顯然,大美人和小豆芽的戰爭,小豆芽贏了。


輸了比賽,可她贏得方柳城的心。


記憶慢慢回籠,本來就就是生命中無足輕重的一筆,頓時加了不少色彩,瞬間濃彩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