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2)

溫暖是個很執著的姑娘,當初情竇初開,喜歡方柳城,經常從初中部跑到高中部去找方柳城,所以高中部的事情,她聽了不少。


這所高中的學生部八卦是非常多的,有趣的事情也特別的多,畢竟這裏富二代和官二代太多了,比如說誰和誰在爭班花,爭校花這種事情很多。


誰誰誰又是校草在女同學們心中那是吵翻了。


溫暖記得,她念書的時候,校草分明就是方柳城。他功課、體育一把抓,多少女孩子為了他心動,可若當時有葉非墨,校草的位置輪不到方柳城來坐吧?


雖然這麽想有點對不起方柳城,可是事實嘛。


“我們初一的時候,葉二少高三,快畢業了,他在學校比較低調,當時都沒人知道他是安寧的二少爺,而且,咳咳……大家都以為隻是被保送上來的窮小子,他穿得普普通通的,我們同學哪一個身上沒一個名牌,他什麽都沒有,用一個手機,大家都看不出牌子,以為是山寨貨。”


噗嗤!


溫暖笑出聲來,捂著肚子,她受不了,“什麽山寨貨啊,我敢打賭,他那個手機是全球最先進的手機。”


唐曼冬和高春苗齊刷刷的刀子掃向她,“你怎麽知道!”


溫暖迅速調整臉部表情,“猜的。”


唐曼冬猜得出她和葉非墨的關係,高春苗不知道,她也沒有拆穿溫暖。


“說得也是,高中部和初中部是分開的,我們不知道他的事情也很正常,哎,沒想到我們和葉二少竟然是校友,真是太……狗血了。”高春苗搖搖頭,意味深長地又帶著花癡的表情,“傑出校友啊。”


溫暖一笑,葉非墨致詞後,運動員代表上台宣誓,緊接著就是運動會。


高春苗拉著她們來看運動會主要是因為她弟弟是高二的八百米選手和接力賽的選手,高春苗和唐曼冬、溫暖上了主席台右側的階梯看台上。


八百米運動是二百米後比賽的,高春苗最熱情了,她弟弟在下麵預熱了,她在台上蹦跳起來,高聲喊:“高遠,加油,加油!跑贏了姐姐給你獻吻,衝啊!”


唐曼冬也呐喊,“高遠,不要你姐姐的吻,你跑第一,我給送你香吻,跑第一,高遠萬歲!”


觀眾席上的學生齊刷刷地看向她們,唐曼冬和高春苗可不管,爭著要給高遠送吻,唐曼冬剛畢業從高中畢業一年,她中學時代可是熱門人物,初中部到高中部,誰不認識啊。


她和高春苗、溫暖是禦姐三人組,當然,禦姐說的是唐曼冬和高春苗,溫暖純屬小白兔。


溫暖捂臉,蹲下身子,真丟人,嗚嗚……要不要喊這麽大聲啊,高遠還沒開始比賽呢,這麽喊高遠都要腿軟了吧。


觀眾席上有一個師弟喊道:“曼冬學姐,獻吻要比賽前獻,男兒衝鋒才有勁嘛,比賽後獻不激情了,現在去獻吻吧,高遠啊,要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