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3)

“大嫂,我們出去工作哪有給自己家工作努力,溫氏那麽大,展鵬,秀麗和美麗回來也給大哥減輕負擔啊,信我們總比信外人好啊,大嫂你說是不是?”溫三叔諂笑說道。


溫暖噗嗤一聲笑出聲來,這話他們也能說出口,真是令人發笑。


溫媽媽凝眉,“溫氏有我老公就夠了,不需要你們,我說過了,我不同意,就算我老公同意,我也不同意,你們走吧。”


有了工作還不滿意,還想回來霸占屬於他們家的東西,做夢!


“大伯母,你不要這麽狠心。”溫美麗說道。


溫媽媽冷笑,不語。


“大哥,溫氏那麽大,總要有人繼承你的班,你看展鵬工作能力就不錯,你也誇過他,溫暖對商業不感興趣,進娛樂圈了,溫靜還小,你就讓展鵬好好幫你嘛。”溫三叔說。


溫爸爸蹙眉,失望地看著自己的弟弟。


原來是為了溫氏,他們竟然想要整個溫氏,雖然知道他們的目的,可這麽說出來,真的很傷感情。


溫媽媽氣得發抖,“溫氏是我們夫妻的心血,將來要留個溫暖和溫靜的,別人一個子也別想得到,溫暖溫靜姐妹她們就算一竅不通,把整個溫氏都搞垮了,送人了,也是她們姐妹的事情,和你們無關,你們別想從她們姐妹手上奪走我們夫妻的心血。”


“大嫂,不是,不是……我們不是那意思。”溫三叔擦汗。


溫展鵬忍不住了,大聲說道:“大伯母,你怎麽能那麽自私,溫暖和溫靜都是女孩子,將來嫁人了,公司就送給別人了,我們才是溫家人!”


他是溫家唯一的男丁,本來就篤定這家公司以後會屬於他。


這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情。


可沒想到,溫爸爸卻落難過一次,一切都改變了。


溫媽媽站起來,自幼培養起來的氣場震得溫展鵬有點怯場,溫媽媽說道:“拜托你們搞清楚,你們對我來說,才是外人,我女兒、女婿,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