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4)

“你就是安寧最近捧的新人,模樣挺不錯的。”一名中年人走過來,溫暖不認得是誰,他伸出手來,“我叫於鵬。”


“於先生,你好。”溫暖也伸出手來。


於鵬說道:“我看過溫小姐的v,身材不錯,我想一下,要怎麽樣才能和你上-床,這麽說吧,你一夜開價多少?”


溫暖臉色微變,臉上青白交錯,有憤怒,也有難堪,什麽時候開始,約炮也如此明目張膽了?


“於先生,你說什麽?我聽不懂。”溫暖說道。


“別假裝清高了,你知道我說什麽,剛剛你和林寧一起來,大家都在說你靠爬上林寧的床才得到這部戲,多被一個人上有又什麽關係?我專門投資一部電影請你當女主角,專門捧紅你。”於鵬得意說道,大有一種恩賜的意思,態度倨傲,且帶著幾分不屑。


溫暖冷冷一笑,這年頭的男人果然越來越賤,分明覺得女藝人像一個妓-女,隨隨便便都可以被人玩弄,心中分明瞧不起女藝人,卻又過來約炮,一定要和女藝人上一次床似乎才證明什麽,又或許是滿足了他們可悲的優越感和自尊心。


有一個漂亮的女人帶在身邊,出來還可以炫耀兩聲,這種賤人心態在這位於鵬身上表露無遺。


溫暖看著他的嘴臉就覺得惡心。


“抱歉,你挑人,我也挑人,你這種的,我看不上。”溫暖淡淡說道,目光瞥向一邊,想要走,卻被於鵬攔住。


他不陰不陽地笑了幾聲,“一個戲子,架子倒是挺高的,你有什麽資格挑人,說吧,想要多少?”


溫暖微怒,“這位先生,你約炮沒踢過鐵板是不是?那就當做是第一次踢鐵板,凡事總有第一次,大庭廣眾下,你也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丟了裏子,別丟了麵子。”


於鵬大怒,溫暖走開,他冷冷地眯起眼睛,不要臉的臭biao子,敬酒不吃吃罰酒。


溫暖落單了片刻,周承歌過來了,笑問道:“是不是很無聊?”


“有一點。”


他一笑,說道:“走吧,我多帶你認識一些人。”


他是一個比較好的前輩,也不介意提攜新人,《美人傾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