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

名城公寓,44樓。


外麵華燈初上,星光璀璨,屋內卻一片黑暗,濃墨的黑壓迫得人心口喘不過氣來,屋內偶爾閃過白光,電視畫麵上的倒影映在牆壁上。


葉非墨坐在電視機前,不停地按著遙控,他也不知道自己想看什麽,就是麵無表情地按。


他轉台很快,根本都還沒聲音就轉過去了。


電視折射出來的光線映襯得他的臉有一種朦朧的蒼白,葉非墨專注地看著電視機,開始放緩了速度,還是一邊按著,可這一次是等有聲音出來,他才轉台。


屋內除了電視機的聲音,什麽聲音都沒有。


他熟悉的忙碌沒有了,熟悉的香味也沒有了,熟悉的人也沒有了,突然覺得,這個家安靜得可怕。


九點了。


溫暖還沒回來,他的手機就在旁邊,也沒有響起來。


他記得,她最近沒有加班,不會在劇組,他沒有打電話給蔡曉靜,也沒有打給溫暖,他想,溫暖會打給他的吧,她要是忙的話,每天晚上都會給他打電話,告訴他,要記得吃飯,不準餓肚子,每天等她的電話,聽她的聲音成了一種享受。


可如今,沒了她的聲音。


他的世界仿佛也失去了聲音。


這麽晚了,她還沒回來,也沒來電話,是不打算回來了嗎?


一想到這個可能,葉非墨就無法冷靜下來,按鍵也非常快,屏幕閃來閃去,晃著他的眼睛。


可能是手機沒電了。


他拿過來一看,還有四格電。


葉非墨頹廢地靠在沙發上,真的好安靜,隻有電視聲就更安靜了。


胃有些疼了。


早上就沒吃東西,中午沒心情,沒胃口,也沒吃什麽東西,晚上也沒人給他做飯吃,胃疼得更厲害了些,葉非墨卷縮在沙發上,疼得滿頭大汗。


他在想,那晚胃疼,溫暖還給他買藥,給他買奶茶,買甜甜圈,還一邊很開心地和他渡過一個很美好的夜晚,怎麽今天就不在了。


今晚胃疼,還有誰來給他買藥,誰來給他買甜甜圈,誰來給他買奶茶,都沒有人了吧。


真疼。


為什麽他要和她說那些混賬話,如果沒說,溫暖或許就不會走了。


葉非墨胃疼得厲害,一邊卻在想著,溫暖走了,是不是就不回來了?


她也不是一定要住這裏。


是不是不給他做飯了?


他竟然發瘋地想念她。


實在疼得受不了,葉非墨從口袋中拿出胃藥,胡亂地服下,一頭冷汗地躺在沙發上。


笨丫頭,你最好不要回來,不然看我怎麽收拾你。


葉非墨一邊忍著胃疼,一邊詛咒著,明明看起來都沒什麽力氣,還裝出一臉狠意來。


電視上放著《分手》,那悲傷的歌詞讓葉非墨心煩意亂,拿起遙控狠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