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3)

溫暖拿著小筆記本記下做菜的步驟,溫媽媽當了二十多年的家庭主婦,本來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結婚後練了一手非常好的手藝,家裏的清潔一般請的是鍾點工來幫忙,可廚房的事都是溫媽媽自己來的,她喜歡給老公和女兒們做飯菜。


所以這手藝是頂呱呱的,非常的好,頂一個五星級的廚師。


“你這孩子,別在這裏礙手礙腳。”


“我要學嘛。”溫暖嘟著嘴巴說道,她跟著溫媽媽也學做飯,也去廚藝班學過,但手藝和溫媽媽比是差遠了。


“學什麽學,你要吃什麽,告訴媽媽一聲,媽準給你做好,用得著你學嗎?”溫媽媽笑道,“再說你也不是很喜歡下廚,要不是為了方柳城,你也不去廚藝班了,去客廳了,等一會兒就做好了。”


“不,我現在喜歡做菜了。”溫暖笑嘻嘻地摟著溫媽媽親了一口,又做記錄。她要多學幾個菜,這樣非墨就不會膩。


等等……


溫暖笑容一斂,為什麽她又想到葉非墨,她學做菜和他有什麽關係,她做什麽他吃什麽,有什麽好膩的,膩了出去吃啊。


對的,她學做菜不是為了葉非墨


不是為了葉非墨


昨天罵她罵得那麽難聽,她長這麽大,還沒有被人這麽辱罵過,現在都不想見他,為什麽要為他的口味多學做菜?


她一定是瘋了。


溫暖一臉嚴肅地告訴自己,她是為了自己才學做菜的,要是媽媽忙的時候,她還可以露手藝,嗯,就是這樣,和葉非墨沒有一分錢關係。


他竟敢那麽罵他,她不會原諒他的。


除非他道歉。


每次罵了她之後就這麽風輕雲淡地過去了,哪那麽容易。


她知道葉非墨對藝人心中有抵觸,有偏見,可他也不該什麽都沒問清楚就和她這麽說話,太過分了。


“你還是不要學了,工作那麽忙,經常在劇組加班,都吃盒飯,你學了也沒時間做。”溫媽媽說道,溫暖掃去腦海中的葉非墨,笑吟吟地說道,“媽,我也是有時間做飯的啦,你就教我嘛,你給我做,等你老了,我給你做,這麽貼心的女兒你都不知道表揚一下。”


“喲,好貼心哦,乖,表揚一個。”溫媽媽回頭親她一下,順便教她接下來怎麽做。


溫暖看看表,葉非墨已經下班了,不知道他吃過了沒有。


“我想他做什麽,自虐嗎?”溫暖忍不住嘀咕一聲。


溫媽媽在做紅燒蝦,沒聽清楚,溫暖笑著打嗬嗬過去,全心全意地學紅燒蝦這一道菜。


“媽,做這麽多,吃不完啊。”


“吃不完你打包回去。”


“回去,回哪兒去,我要在家裏住。”溫暖驚疑了,“媽,你在趕我咩?”


“你不是回來吃飯就要走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