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3)

者招待會現場,幸好溫暖住的地方還沒有被狗仔挖出來,出門沒有什麽狗仔跟著。


蔡曉靜和劇組請了假,下午才回去片場,最近都在趕拍溫暖的戲份,拍好後,她要隨著《美人傾城》劇組的人員各大城市跑,開始要為影片做宣傳了。


記者會現場,溫暖和蔡曉靜都在,還有安寧娛樂部的總監陪同著,一起召開記者會。


記者早就在現場圍堵了,熱鬧得不行,安寧國際、gk傳媒,atv電視台,bc電視台等好幾家國內電視台都在做現場直播報道。


溫暖和蔡曉靜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坐下來,雲總監坐在一邊,現場鎂光燈一陣亂閃,長短杆不停地轉動,記者們也開始急躁起來,個個都想要挖到第一手新聞。


葉非墨的辦公室有一台巨大的牆上電視,目前正開著,安寧國際在做直播,隨著主持人的暖身,進入整體,鏡頭都打在溫暖身上,她麵無表情地坐著。


葉非墨目光冷厲,抿唇,冷冷地看著屏幕。


“溫小姐,請問,這段視頻是不是真的?真的是你本人嗎?”


“溫小姐,你和方大少到底是什麽關係?”


“溫小姐,現在網上流傳出來的視頻你怎麽看?方便說一聲嗎?”


“溫小姐,網上都在傳你被方大少包養,是不是有這回事?”


“溫小姐,說句話吧!”


……


“溫小姐,你真的被方大少包養了嗎?”


“溫小姐,你才剛出道就得到這麽好的機會,是不是方大少在背後為你打點,你又答應他什麽?”


……


記者七嘴八舌都在問溫暖,蔡曉靜抬手讓記者們都安靜下來,她微微一笑,說道:“各位媒體朋友們,你們一個一個來問,這樣太亂了,溫暖都不知道先回答哪一個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