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2)

葉非墨臉色陰沉地打開平板電腦,點開網頁,某一個門戶網站上流傳出溫暖和方柳城的視頻,是一名叫我是小妖精的網友傳上去的。


視頻拍得很清晰,的確是一家甜品店,溫暖和方柳城有說有笑,正在吃甜品,從視頻上看,可以看出方柳城溫柔似水的眼神,他給溫暖戴上項鏈。


更看出方柳城把一張類似於房契的東西交給溫暖,視頻的聲音很小,聽得不清楚,可拉大了鏡頭可以模糊地看出是一張房契。


溫暖本來推辭了,最後又接受了,方柳城還含情脈脈地握住溫暖的手。


這一段視頻,光從視頻上看,沒什麽,方柳城和溫暖在吃甜品,今天才傳出他們的緋聞,這視頻傳出來也就說溫暖和方柳城在約會。


這段視頻更加證實了溫暖和方柳城正在交往這個事實。


然而,壞就壞在房契和那條卡地亞的項鏈。


這位我是小妖精的網友是這麽說的,她本來是溫暖粉絲,今天在甜品店遇見溫暖,非常高興,於是就拍下她和方柳城的視頻。回家一看,竟然發現視頻中方柳城給了溫暖一張房契。我是小妖精說,她對溫暖太失望了,竟然是靠著潛規則出位,方大少爺給她買了房子,準備包養她。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這張房契給吸引住了。


這一幕在不知情的人看來,肯定是方大少和溫暖在做交易,就是方柳城給溫暖買了房子,一名黃金單身漢給一名藝人房子,能聯想到什麽?


當然是金屋藏嬌,包養了。


更何況,方大少爺還買了一條價值不菲的蝴蝶項鏈給溫暖,更證實了包養的傳聞。


這種事太常見了。


葉非墨看得心頭起火,這房契並不讓他冒火,他最冒火的是,方柳城竟然親密地站在溫暖背後,給她戴上那條項鏈,那簡直是……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他們都是一對相愛至深的情侶。


溫暖還說,這是誤會,這哪兒是誤會?


哪兒是誤會?


靠!


這個視頻剛傳上去不到五分鍾,點擊率已經破十萬了,下麵網友跟帖,都在罵溫暖的,罵得非常難聽,也有溫暖一些粉絲的挺溫暖的,但人比較少,整個幾百樓,都是罵溫暖的。


葉非墨拳頭往沙發上一砸,該死的!


真該死,到底是哪兒來的腦殘粉絲,這是黑粉吧。


真正的粉絲會幹這種事?


該死的,明天他就找人扇她幾巴掌,讓她大嘴巴。


溫暖洗澡出來,葉非墨厲眸掃向她,剛剛還是意亂情迷的臉,如今卻是風雨欲來,一條粗大的青筋暴跳,他已極力壓抑著脾氣。


溫暖心中一顫,發生了什麽事?


葉非墨把電腦扔在一邊,雙眸陰沉地看著溫暖,他站起來,陰鷙地走近溫暖,一步又一步,走得非常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