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禽獸啊(1/4)

葉非墨再一次冷哼,顯然不信。


溫暖很無辜。


“真的是甜品店,改天我帶你去。”


“滾,老子才不去你們去的地方。”葉非墨頭一甩,一臉冷豔,溫暖唇角動了動,葉二少,你要不要這麽傲嬌,要不要這麽傲嬌啊啊啊……


“好,好,好,咱們不去成了嗎?”溫暖好脾氣地說道。


葉非墨揪著溫暖的耳朵,“你敢讓他親你嘴,協議第十三條怎麽說?”


溫暖淚了,這真是一個誤會。


“借位拍的嘛,狗仔是腦殘,沒辦法。”溫暖虛笑一聲,頗有點粉飾太平的味道,葉二少真要怒起來不好辦,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拔他的毛。


“滾,你要是沒那意思,狗仔合成都合成不了。”


溫暖,“……葉非墨,我很嚴肅地問你一句話,這就是傳說中的吃醋嗎?”


他會吃醋嗎?


會嗎?


這個想法讓溫暖有些雀躍,簡直就是一個大奇跡嘛。


葉非墨一怔,危險地眯起眼睛,突然抓過溫暖撲倒在沙發上,低頭堵住她的唇,溫暖措手不及,被他壓著,還沒說一句話就說不出來了。


葉非墨吻得特別的狠,仿佛要把空氣都掠奪。


溫暖的唇被他吮得有點疼,她作勢要去咬葉非墨的舌頭,卻被他靈活地閃過了,更發狠地吻她。


溫暖推著他肩膀好幾下,卻沒有效果,心中忍不住有些怒意,這話還沒說清楚了,誰讓他親了,該死的,親什麽親啊。


可她的理智在葉二少的攻勢下化成一灘漿糊,什麽都想不起來了。


隻知道,有一把火在她心中猛然升騰而起,電流竄過四肢百骸,她忍不住戰屢。


葉非墨放開她的唇,深深地看著她,仿佛第一次看她,身下的女子臉色酡紅,目光迷離,那雙漂亮的桃花眼中都是魅惑人的光芒。


她的唇被吸吮得又紅又腫,嬌豔欲滴。


葉非墨小腹一緊,情不自禁伸手,拂去她臉頰旁邊的秀發,溫暖心如鹿撞,臉色如朝霞,上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