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

卓冰冰有點疑惑,照片都拍得如此清楚了,溫暖否認就太沒意思了,先是和葉非墨,再是方柳城,a市兩個單身黃金漢都敗在溫暖手裏,實在是……凡是人都不得不有遐想。


“溫暖,你可真厲害啊,剛和林寧傳緋聞,還沒下去,又和方大少傳緋聞,前陣子韓碧也和方大少傳過,你這是要和韓碧叫板嗎?”劇組一名女演員說,她掩嘴一笑,“我覺得你比不過人家韓碧啊,人家享譽國際,又美麗,又成熟,又性感,方大少不會看上你,不要她的吧。”


溫暖麵無表情,林雪如抬眸看了女演員一眼,那是一名飾演貴妃的演員,30了,保養得還不錯,一直都是半紅不紫的人物,隻能在屏幕上混個熟臉。


蔡曉靜也沒理會這種小人物的挑釁,溫暖定力一向好。


倒是陳航沉聲說道:“溫暖哪裏比不上韓碧,她比韓碧好太多了。”


情人眼裏出西施。


溫暖的一切在陳航眼裏都是好的。


另外一名女演員吃吃地笑道:“陳航,這種違心的話你也說得出口,笑死人了,溫暖哪裏比得上人家國際巨星啊,韓碧的氣場強她太多,你別喜歡溫暖就什麽都捧她,也要看看自己的斤兩嘛。”


卓冰冰冷冷一笑,她雖然也好奇溫暖和兩位少爺的關係,但八卦是八卦,怎麽能說這麽傷人的話,“你們要是樂意也去和葉二少傳個緋聞啊,保準壓了溫暖,在這裏說這些閑言碎語算什麽本事?”


“我們可沒本事和葉二少傳什麽緋聞,葉二少爺不正和韓碧傳緋聞嗎?說不定是韓碧不要了方柳城,選了葉二少,剩下的才是溫暖的。”


這句話一下子踩了方柳城和溫暖。


劇組這樣的場麵,偶爾是會有的,演員之間勾心鬥角並不少,清蓮公主的劇組幾個主演之間沒什麽矛盾,但演員之間也是有這樣的場麵的。


溫暖原本還是忍著脾氣的,但這女演員說話實在太氣人的,她忍不住冷笑,“就憑韓碧,她憑什麽不要柳城哥哥,你要捧你的偶像也不需要踩別人的,韓碧再厲害也不過是一個藝人,柳城哥哥是商人,要什麽女人沒有,你早上沒刷牙出門是吧?你要樂意隨意找一個傳緋聞去,在這裏嚼耳根算什麽本事?有本事你把這精力放在琢磨演戲上,你早紅了,也不是這麽半紅不紫混熟臉,還說這些酸不拉幾的話,丟不丟人啊你。”


“哎呦,溫暖惱羞成怒了,還柳城哥哥,叫得真親熱,還說你們沒關係,說不定是方柳城捧你,你才有今天的地位,靠潛規則搏出位的,有什麽神氣的?真賤啊,臭丫頭。”那名女演員臉色也不甚好看,反唇相譏。


溫暖冷冷一笑,“我為什麽不能神氣?我好歹比你年輕10歲,我有的是機會,至少有人肯捧我,我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