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2)

她說著就要扶著他起來,葉非墨搖頭,難受地靠在她肩膀上,聲音有些沙啞,“一會兒……就好。”


“什麽一會兒就好,你都疼成這樣了,我們去醫院好不好?”溫暖都快要哭了,他看起來真的很糟糕,難受,那麽冷硬強大的一個人,突然病弱在你麵前,那種衝擊力是非常巨大的。


溫暖抽疼著,差點掉眼淚,根本不知道該怎麽撫平他的難受。


他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孩子,三餐又不愁,葉夫人看起來很關心他,為什麽會有這麽嚴重的胃病,溫暖撫摸著他的臉,心疼得一個字都說不出來,隻能緊緊地抱著他。


良久……


他的身子顫得沒那麽厲害了,卻沒說話,枕著溫暖的肩膀枕得很天經地義,她擔心他疼得暈過去了,問了他好幾聲,葉非墨都沒應她。


溫暖著急了,以為他昏過去了,硬要扶著他起來去醫院掛急診。


葉非墨雙手抱著她的腰一扯,讓她坐下來,“我沒事了!”


吃了胃藥,已沒那麽難受了。


“真的不疼了嗎?”


葉非墨不答,似乎很享受這麽抱著她,溫香軟玉在懷,心猿意馬,春風得意啊。


溫暖擦去他臉上的冷汗,他發病的模樣挺嚇人的。


“葉非墨,既然不疼了,吃點東西吧,你晚上沒吃東西,空腹喝了很多酒是不是?”溫暖忍不住瞪眼,她工作再忙,除非逼不得已,都會好好的給他準備飯菜,深怕他發病。


雖然程安雅說他的胃病很嚴重,但沒見他發病過,又如此健壯的,她原本還有點疑慮的,這回全部打消了,葉非墨的胃病真的很嚴重,很嚴重。


她以後就算再忙,隻要回家,一定研究藥膳調養他的胃。


再不能讓他發病了。


一定很痛苦。


溫暖早就忘了兩人剛剛還在吵架,吵得她想拎起葉非墨丟到淮江去,現在都是擔心,怕他再疼。


葉非墨嗯了一聲,溫暖惱了,“你真是的,明明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好,為什麽不吃東西,還空腹喝酒,你找死是不是?你要找死我可以成全你,幹嘛要糟蹋自己的身體?”


溫暖絲毫沒察覺到,她這口氣有點像他老婆。


葉非墨深邃的眸中有一抹笑意,深深地凝著她,這丫頭剛剛嚇壞了吧,竟然連生氣也忘了,這場病來得真及時。


她被他看得有點窘迫,葉非墨問:“你是以什麽身份在教訓我?”


“什麽?”溫暖有點愣住了,葉非墨的語氣一貫是清冷的,帶著不近人情的冷漠,被他這麽一問,溫暖有些傻住了。


她下意識地覺得可笑,原來她這麽著急,這麽擔心,這麽心疼,在他看來一文不值。


葉非墨說道:“你又不是我媽,又不是我老婆,你以什麽身份教訓我?”


溫暖更傻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