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4)

那動作,那力度,那狂野,在夜深人靜的江邊,仿佛真的要上演活春-宮似的,令人目瞪口呆。


葉非墨目光一厲,以身子擋住溫暖的臉,她畢竟是一個公眾人物,那對情侶被他一掃,鎮定地看對岸的風景,頓了頓又看他們,葉非墨目光沉冷,“看什麽看,長這麽大沒看過a片是不是?”


溫暖本來滿臉羞澀,可羞澀被這句話雷得灰飛煙滅了,那對情侶也囧了,男生麵紅耳赤拉著女孩一溜煙地跑了,沿江一千多米呢,他們去別地休息還不成嗎?


你見過哪家男人被人發現自己做壞事,還是這種傷風敗俗的壞事還能理直氣壯地問你,你沒看過a片是不是?你見過嗎?你見過嗎?


肯定沒見過,絕對是史上第一遭。


太強悍了!


臉皮太厚了,太沒有羞恥心了,太沒有公德心了,太藐視人家道德底線了。


總之一句話,葉二少爺雷人的手段是極高的。


溫暖都被雷酥了。


一時都忘記了剛剛差一點就和他天雷勾動地火激情上演了。


葉二少,您這句話的意思是,您看過很多a片嗎?


葉非墨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總是對溫暖有這樣強烈的渴求,是那一晚的滋味太美好了,還是征服,他搞不懂,剛剛在舞廳被性感美女tiao逗了半天,他一點反應都沒有,隻覺得厭惡。


可剛剛看著她站在自己麵前,那雙漂亮的桃花眼含情脈脈地看著他,他隻覺得渾身的火都集中到身體的某一處,熱得不得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如此強烈地想要她了。


他自己都弄不懂,他對溫暖到底抱著什麽想法。


為什麽會如此渴望著她。


今天是他二十五歲生日,程安雅說,非墨,帶溫暖回家一起吃個飯吧。


每年的生日,他都不喜歡勞師動眾,都是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吃飯,葉寧遠也從英國回來,全家都到齊了,可溫暖有節目要上,無法調期。


程安雅隻能等溫暖節目後,一起吃宵夜。


葉非墨知道,他媽咪很喜歡溫暖,本來他並不打算帶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