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2)

溫暖徹底愣住了,為什麽沒有人告訴她,根本就沒有人告訴她,今天是葉非墨的生日啊。


她突然想起葉非墨的話來,隻要是十二點前就可以,那不正是說生日麽,除了生日,誰會這樣說呢?溫暖忍不住敲打自己的頭顱,真該死的。


她太粗心大意了,葉非墨是特意約她一起過生日的嗎?


可她都做了什麽?


自責像是一條蛇,在她心中不停地鑽。


“我不知道。”溫暖呐呐地說道。


蔡曉靜說道,“我也忘記了,剛剛葉夫人問你們為什麽還沒到,我才知道今天是葉總的生日。”


“你說什麽?什麽意思啊?”溫暖手腳有些發涼,腦海空白,隱約之中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麽,也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這和葉夫人又有什麽關係?


“你笨啊,葉總不喜歡排場,他的生日每年都和家人過的,也不請人,今天你節目安排晚了,葉家為了配合你的時間還專門在晚上辦宴會,都是他們一家子,你卻失約,我說,溫暖,你這記性到底長哪兒去了?這麽重要的事情你也給我忘記了,你記性本來就不好,有時候告訴我一聲,我會提醒你啊,你這個死丫頭。”


溫暖渾身一顫,目瞪口呆,蔡曉靜說什麽,她已經聽不到了。


今天是葉非墨的生日,而葉非墨打算帶她回家,是這個意思嗎?


為什麽?


溫暖一陣心跳,她從來不知道葉非墨今天生日,也不知道葉非墨今晚打算帶她回家,他從來都沒說過啊,隻是說約了吃飯。


如果他說生日,她的印象一定會很深刻,今天就尋思著給他準備禮物了。


可他什麽都沒說,她以為是尋常的吃飯,很快就忘得一幹二淨了。


溫暖愧疚極了。


可葉非墨為什麽想帶她回家?


“曉靜姐,你知道他在哪兒嗎?在葉家嗎?”溫暖問。


“葉夫人說他去接你回來,結果兩人都沒回來,她也好奇問我,你們在哪兒呢,我胡亂說你們自己過二人世界了,你快想想二少爺平常喜歡去哪兒,他電話打不通。”蔡曉靜說道,“你手機我放在臥室的床頭櫃上,自己去哪兒。”


溫暖放下電話,心中一陣發涼。


她咬牙撥了葉非墨的電話,果然關機,不見蹤影,溫暖懊惱,一想起葉非墨冷漠的臉,心中如螞蟻在啃咬一般,仿佛自己做了什麽十惡不赦的事情。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有這種荒唐的想法,好似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而她失約了。


溫暖再也坐不住了,換了外套拿過手機就匆匆下樓,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兒找葉非墨,去哪兒找好呢?同居這段日子,她發現自己對葉非墨了解真的太少了。


除了知道葉非墨喜歡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