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2)

卓冰冰和陳航合作也非常默契,兩人唱了片首曲,得到滿場的叫好聲,接下來是兩人和觀眾間的互動,一名女觀眾有幸到台上和陳航一起唱歌。


他們合唱了一首《有心人》。


陳航的表現像一名紳士,溫暖一笑,其實陳航這人還真不錯。


溫暖也唱了《清蓮公主》的片尾曲《話別》,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曲子,作詞,譜曲都是業內著名人士千親力親為的。


歌詞朗朗上口,極具節奏感,比起片首曲更容易讓大眾接受。


溫暖是屬於很漂亮的中低音,她的低音更出色,唱這樣纏綿悱惻,醉生夢死的歌曲更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再配上一雙魅惑的桃花眼,仿佛穿越了時空,回到了屬於過去的時代。


那是一雙特別美麗的眼睛,令人心動。


“哇,溫暖,我的心跳在加速,你怎麽可以唱得這麽好聽。”溫暖唱罷,林靜笑著走出來,帶著一臉笑意,把溫暖捧高了。


溫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溫暖長得漂亮,會演戲,還會唱歌,香香郡主真是全才。”徐煥林笑道。


溫暖說道:“冰冰啊,陳航啊,李誠銘,雪如都會,我們是《清蓮公主》的人才。”


卓冰冰等人大笑,林靜又誇了溫暖幾句,又把幾個主演都請上去,一起唱《清蓮》的插曲,接著又是互動,這回是李誠銘和溫暖,林雪如,提問,問答等頗有技巧,現場氣氛很熱鬧。


台下的觀眾叫得很大聲,溫暖不是第一次享受到這樣被粉絲擁護的感覺,這種感覺有點驕傲,也有一種被肯定得快樂。


節目快要到最後,兩位主持人一搭一唱,突然問眾人,“據江淮報一名作家曾經批評過藝人都很虛榮,關於這一點,你們怎麽看?”


卓冰冰笑道:“我進娛樂圈最主要是因為我喜歡表演。”


陳航笑道:“是啊,我也是。”


李誠銘也笑道,“我是選秀被星探發掘簽約經紀公司的,我喜歡這個舞台。”


陳雪如想了想,說道:“其實我覺得吧,虛榮心,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都說藝人有虛榮心,其實人都有虛榮心嘛。”


林靜一邊點頭,一邊笑問,“溫暖,你覺得呢?”


溫暖頓了頓,微微一笑,說道:“我覺得他說得沒錯啊,要是沒有虛榮心,我進娛樂界做什麽?”


演員也好,歌手也好,喜歡這個舞台,在台上接受觀眾們的肯定,接受觀眾們的讚揚,觀眾觀眾們的喝彩,這些都是虛榮心。


有誰敢說,自己在被影迷,粉絲簇擁的時候不開心?


又有誰敢說,自己不想要一大片粉絲,影迷,這是必然的想法。


就算她喜歡表演,喜歡這個舞台,可也不否認她有這個虛榮心。


這是誰都無法否認的。


再說,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性格特點,沒必要遮遮掩掩。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