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2)

晚上偷偷瞄了葉二少爺某處,但溫暖還沒那膽子提出疑問,否則她會死很慘,據說男人這功能和麵子是同等重要的。


容不得質疑。


《美人傾城》的戲份花了十三天,溫暖全部拍好了,隻是拍她一個人的電影,而且適當的刪減,調正,有很多鏡頭白秀雯都拍了,隻要把她那張臉端上去就成。


林寧對溫暖讚不絕口,毫不掩飾他對溫暖的讚賞,於是,林寧圈子裏的人幾乎都知道溫暖這一號人物了,為什麽呢?


因為林導從來不會讚賞演員,除了程玉,他一般很自戀地認為,演員都是他手上的道具,是拍攝出他作品的道具罷了。


而且他覺得現在的演員演技越來越不行,光靠一張臉吃青春飯能吃多久?


乍一聽他稱讚某個演員,圈內的投資人,製片人和一些資深的娛樂界大佬們怎麽能不奇怪,無意中也給溫暖打了廣告。


《美人傾城》拍攝好後,就剩下後期製作了。


這半個月多月,溫暖是和學校請假的,主要是因為是手臂傷了,又要拍攝兩部戲,根本就沒時間去上課,這半個月內把《美人傾城》拍攝好,溫暖也就取消了病假,一邊念書,一邊拍戲。


作品還沒有播出,隻有一些片花和廣告,可溫暖已是小有知名度了,本來在學校就挺糟妒忌的,原本是她條件好,眾人都以為她有方柳城這麽一個白馬王子,班上好多人都嫉妒她。後來聽說溫家敗了,好多人幸災樂禍,沒想到她卻在演藝圈風生水起,更遭人嫉恨。


然而,溫暖卻不在乎。


她的生活很充實,朋友也有不少,有唐曼冬,林雪如,卓冰冰,還有兩位圈外的好朋友,都是高中到現在的好友,她過得很滿足。


她又不是金子,能討得每個人都喜歡,朋友貴不在多一,而在誠心。


上課之餘,很多女同學雖然嫉妒溫暖的機遇,但大多也聽羨慕的,都來和溫暖大廳彭玉明、程英,林寧,卓冰冰等人的八卦。


她們今年大二了,有些同學已經開始簽約經紀公司,拍平麵廣告的,拍話劇的,跑龍套的,當替身的……什麽的都有。


像溫暖這樣簽約安寧這樣大公司的幾乎沒有。


溫暖並非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子,但的確是班上最有靈氣的女生,而且得到程玉的指點,成績也是班上最好的,她們私底下也有討論溫暖到底是靠實力得到這個機會,還是靠別人捧。


眾說紛紜,溫暖一貫不理。


學習,工作兩不誤。


這一天,總算能去醫院拆線了,手臂上留下一道非常難看的疤痕,蔡曉靜想建議溫暖做一次手術,把疤痕去掉,這又要花費不少時間。


這道疤痕實在太明顯了,不動手術不行。


不然溫暖短袖的衣裳都不能穿。


葉非墨不許她動手術,把早就準備好的一瓶去疤膏給溫暖使用,無需溫暖去動手術,塗抹半個月後就能去疤痕,溫暖和蔡曉靜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