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訂閱過的不要訂(1/3)

葉非墨怒了,他大少爺第一次如此光明正大地gouy女人,竟然這女人竟然木頭不上鉤,這不是鄙視他的魅力嗎?


自從他和她簽了協議以來,溫暖可從來沒有和他那啥過,除了酒店憤怒的那晚外,他是有點想念溫暖的滋味了。天天同床共枕,不是沒有感覺,隻是溫暖不情不願的,他又想讓她心甘情願,可問題是,照這個形勢發展下來,要讓她心甘情願的機會比火星撞地球還難。


既然如此,為什麽他要放棄溫香軟玉不抱呢?


再說,這陣子緋聞照傳不誤,但這檔子事興致缺缺,他心中燃起了一團火,而這團火,似乎隻有溫暖能滅。


側頭看了眼正在專心看劇本的溫暖,她白潤的臉頰在燈光下如一塊美玉,溫暖的側臉很美,並不是那種大眾眼中雕刻出來的冷線條美。


她有一種溫潤的美,她的臉部線條非常的柔和,細致,特別在燈光下,看起來更美麗,迷惑人心,又長又翹的睫毛輕輕地刷著,仿佛有什麽東西,唰過葉二少的心,心猿意馬。


溫暖是死人被他這麽看著也要複活了,葉非墨突然這麽野獸地看著她是想幹嘛啊?大爺啊,手殘了啊,不是這麽禽獸吧?


突然瞥到的平板電腦上,葉非墨被boss一刀砍死,溫暖腦補葉非墨被大boss一刀砍死的畫麵,心中囧了囧,忍不住湊過去,戲謔一笑,“葉非墨,你被殺死了,太菜了吧。”


看美人忘了自己在闖關,葉非墨破天荒地闖進妖精群,被巫妖王一刀砍死,鮮血一地。


溫暖這麽一湊過來,領口全開,露出xiongqian一大片美麗的春光,葉非墨喉嚨一緊,喉結上下滑動了下,突然伸手握住那處豐ruan,溫暖嚇了一跳,慌忙去躲,誰知道葉非墨避開她的手,突然把她抱到身上來。


他深深地吻住她的唇。


溫暖臉紅如火,劇本早在驚呼中落在床上,她被葉非墨抱著,跨坐在他腿上,臉色紅如火,低頭便是他漆黑深邃的眼睛,深不見底,她的心一陣狂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