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2)

“那怎麽好意思,蔡小姐,忙上忙下,你也累了,暖暖平時就給你添了不少麻煩,怎麽好意思再麻煩你,我陪著她,你回去休息吧。”溫媽媽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子,兒女受了傷,她當然要全程陪夜,怎麽好勞煩蔡曉靜。


平時溫暖打電話回來,總說蔡曉靜怎麽怎麽好的,她也挺感激蔡曉靜的。


“伯母,你也太客氣了,叫我曉靜就好,我是她的經紀人,幫她處理這些事也是應該的。伯母,半夜要是有記者混進來,你也不好阻攔,又不懂處理,還是我留下就好,你啊,回去休息,溫暖也沒什麽大問題,不舍得你在這裏勞累的。”


溫暖聰明地接口,“是啊,媽,你回去休息吧,醫院你睡不好的。”


溫媽媽考慮再三,點了點頭,囑咐了幾句,這才離開醫院。


“曉靜姐,沒給劇組添麻煩吧?”


“怎麽會不添麻煩,本來時間就急,又要拍《美人傾城》,張導快要愁死了,不過你別擔心這個,把你的傷養好再說。”蔡曉靜說道,“這一次是武師調錯了角度,是意外。”


“嗯,我知道了。”溫暖也不介意,隻是比較鬱悶,自己又拖累劇組了。


“《美人傾城》不是隻有十分鍾的戲嗎?用得著拍半個月嗎?”溫暖不解地問,林寧說白秀雯的戲份隻有十分鍾,她聽著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一部叫美人傾城的電影,長達兩個小時,女主隻有10分鍾的戲,差不多就要成路人了。


別人的戲都對好了,她隻要演出來剪就成,應該難度不到,她沒什麽事,這是後期製作的事。


蔡曉靜搖頭,“《美人傾城》這部戲原來的劇本女主有90分鍾的戲份,被剪成10分鍾的戲純屬是林寧不滿意白秀雯,你重拍白秀雯被剪掉的,雖然隻有90分鍾的戲,電影和電視劇要求是不一樣的,拍起來難度也大,很費時間。”


溫暖撇了撇自己沒受傷的手,猶豫半晌,“醫生說我什麽時候能出院?”


“要一個禮拜,腦部還要做一次精密檢查。”蔡曉靜說道。


溫暖搖搖頭,“我明天就出院回劇組,額頭傷得不重,明天應該能消腫了,化妝遮一遮就沒事了,又沒必要拍到全身,我先把一些單獨鏡頭,感情鏡頭拍好。”


“你瘋了!”


“沒關係,我可以的……”


“誰說你可以?”葉非墨冷冷的聲音介入到病房之中,高大挺拔的身子已站在門口,冷冷地睨著溫暖,漆黑的眸深諱不明。


溫暖一愣,沒想到會在這裏看見葉非墨。


蔡曉靜識趣地退出病房。


葉非墨一直沒有離開,溫爸爸和溫媽媽來了,他和林寧隻好走,林寧回去,他開車在醫院附近轉了一圈又回到醫院,一直在下麵等著。


等到溫媽媽離開,他才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