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3)

葉非墨看了新聞,氣不打一處來,林寧公然抱著溫暖來醫院,他就猜到明天一定會有緋聞上頭條,沒想到才在醫院轉了一會兒,傳媒部那邊就有電話來請示溫暖的新聞,他咬牙切齒地盯著林寧,似乎要把他大卸八塊,林寧笑得無辜又妖孽,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蔡曉靜暗忖,她果然聞到陳年老醋的味道了,今天葉非墨和韓碧的緋聞正傳得滿天飛,她以專業權威人的眼光估計,那條緋聞估計要連續上四天頭條。


誰知道,今天溫暖和林寧也不甘示弱地上電視了,可想而知,明天的新聞頭條一定是林寧和溫暖的緋聞,而且林導的新聞價值不比韓碧和葉非墨差啊,再加上一個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一出來就能好像踩到鑽石一樣好運氣的新人溫暖,那也是紅果果的一條很有價值的緋聞,會不上報呢。


她默默地想,溫暖,其實你是在和葉非墨打擂台是吧?是吧?


她有預感,明天的八卦報紙很熱鬧。


今天葉非墨瞪林寧的眼光就要宰了他,偏偏林寧還一本正經地稱讚,“溫暖這丫頭,真不錯,人漂亮,演技又好,你知道我最喜歡有演技的女人了,太完美了,老子想追她了,葉二啊,別說哥哥不講情義啊,你要是不要她了,果斷給我一個信,好久沒有吃嫩草了。”


說罷,還頗為懷念地感慨了一下。


蔡曉靜在想,葉非墨是真的很想拎著林寧從醫院的高樓丟下去的吧,看他的表情已不是用難看來形容了,簡直是冷靜的猙獰了。


程安雅看新聞,心情非常不爽,自己認定的兒媳和林寧這流氓竟然傳起緋聞,實在是一大衝擊。


gk電視台那句老牛吃嫩草非常得她心,林寧和溫暖差了十幾歲,當然是老牛吃嫩草了。


“該傳的不傳,不該傳的卻傳出來,真令人不爽。”程安雅果斷轉台,結果轉了好幾個台,都在播放這一則新聞,轉到bs電視台時,程安雅停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