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4)

葉非墨今天心神不定,吃東西也沒什麽胃口,中午休息的時候看著鋪天蓋地有關他和韓碧的緋聞,他更是心煩,下午做事效率極低。


正巧墨小白來電話,笑吟吟問他,最近是不是要籌碼什麽電影,他最近時間很多,突然想要為祖國做貢獻了。葉非墨忍不住打擊他。


你的國籍和我的國籍顯然是不同的。


墨小白從善如流,說他祖輩是華人嘛,葉非墨以為林寧和他說了要拍電影的事,正好也好開口了,誰知道墨小白很矜持地問誰是女主。


他對女主比較感興趣。


他是這麽說的,“雖然女人的唇很甜美,但吻著一個順眼的女人,又比較可愛的女人當然比較美味點。”


葉非墨,“……”


他突然想到這個很嚴肅的問題,墨小白這性子和溫暖配戲,他的小白兔不是要被墨小白非禮?


一想到這問題,葉非墨心情頓時下沉,啪的掛了墨小白電話。


墨小白風輕雲淡地掛了電話,唇角笑得奸情四起,嘿嘿,果然有戲,他伸出蘭花指,慢條斯理地打電話給自己的經紀人,“把好萊塢那部大片給推了,本公子有新安排。”


接下來,他就等著某人上門求他上戲就好。


hoho,日子過得太銷魂了,門打開,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閃進來,墨小白笑臉一垮,如果沒有此人,他的日子絕對會過得更銷魂。


葉非墨靜下心來,勉強處理了一份文件,接到程安雅的電話,“非墨啊,溫暖傷得重不重,要不要緊?”


“媽咪,你說什麽?誰受傷了?”


程安雅頓了頓,咦了聲,“曉靜沒有告訴你嗎?溫暖在片場受傷了,電視都在播了,好像傷得挺重的,你不知道?”


“媽咪,等會兒和你說。”葉非墨眸光一眯,利索掛了電話,撥了蔡曉靜的電話,“溫暖在哪家醫院?”


“仁心……”蔡曉靜顯然也是吃驚,倏地想起自己太過慌亂,還沒打電話告訴葉非墨,正要解釋,葉非墨已掛了電話。


他匆匆出了總裁室,張玲見他出去,慌忙提醒道:“葉總,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