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衝冠一怒為紅顏(1/3)

溫暖第一次吊威亞,動作顯得非常的僵硬,手腳沒放開,張導讓她轉了兩圈,溫暖才漸漸適應了,要在石柱中飄來飛去的,的確有些危險。


張導在下麵懶洋洋地看著,挺喜歡看她在石柱中穿梭的模樣。


特有趣。


這是一場打鬥的戲,香香郡主和納蘭公子為了應付一場大戰而專心練功,動作強度特別大,溫暖堅持不用替身,非常敬業地完成所有有難度的危險動作。


陳航這幾年拍武俠戲不少,吊威亞成了習慣,基本上沒什麽難度,隻要武師調整好角度,一般都不成問題。速度也不是特別快,畢竟是在石柱中,特別危險。


“瞧她,笨手笨腳的,一點美感都沒有。”lda小聲和韓碧嘀咕,她也總是忍不住拿溫暖和韓碧攀比,在lda眼裏,韓碧是最出色的,誰也比不上。


程英溫和一笑,“笨手笨腳嗎?沒有啊,溫暖的動作姿勢都很有美感,而且瀟灑飄逸,剛剛回眸那個眼神,飾演的真好。”


林導在一旁插嘴,“程老師,你這就不懂了,狗屎看狗屎就是一坨狗屎,你別期待她會看成一朵鮮花,境界不一樣,不能強求。”


lda怒不可遏,韓碧一扯她的袖子,示意她不要說話,沒什麽好說的。


lda恨恨地看了林寧一眼。


蔡曉靜低頭笑道:“隻有你敢這麽說她。”


“那種貨色,切!”林寧不以為然,整個劇組的演員都看名導和韓碧的笑話,可林導無意和韓碧多牽扯,又低頭和蔡曉靜說《美人傾城》合作的細節。


溫暖和陳航這一幕戲一共要拍三場,完成了兩場,溫暖被吊得有點虛脫了,但還有一場,還要繼續吊著,張導在下麵說戲,最後一場戲是溫暖在石柱中飄飛,陳航從後麵飛來,兩人本來就有點曖昧,這一幕戲的最後一場是陳航從後麵飛來,抱著溫暖的腰,旋轉而下。


伴著櫻花飄飛,場景十分美麗。


場記板一拍下,這一幕開始,先是溫暖從石柱的東邊飛出,一邊飛,手腳伸張,姿勢優美,一邊回頭笑著,笑靨如花。


“無雙,快來追我吧,你追不上了。”


接著又是一陣笑聲,溫暖繞著石柱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