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3)

“兩天,兩天換著來,就這麽決定了,我比你更急呢。”林寧瀟灑地揮揮手,張導瞪他,林寧不管,一貫的強硬作風,“兩天是我的,兩天是你的,溫暖就辛苦點,日夜都上吧,珠寶廣告那邊,我和顧總監說說,暫時緩一緩,反正也不著急。我希望半個月內她能搞定白秀雯的戲份。”


張導還要說什麽,林導抬手,“你想,我的戲12月就上賀歲檔,這丫頭一定備受矚目,對你來說也有利,安心了,安心了,雙贏的局麵。”


張導何嚐不知道這是雙贏的局麵,隻是不甘心啊,本來時間就緊迫,他還要抽走溫暖半個多月,真是要命。


溫暖在一旁,左看看,右看看,一個電影導演,一個電視劇導演,兩人拍磚定案了,這一切仿佛和她這個當事人沒有一分錢關係。


他們完全把她排除在外了。


溫暖弱弱問,“有沒有人問我的意見?”


林導偏頭,妖孽一笑,“乖,你有什麽意見?”


溫暖正要說話,林寧把臉色一板,嚴肅道:“你什麽意見都不準有,導演讓你怎麽做就怎麽做,乖乖聽你家曉靜姐姐的,不準有任何想法,懂?”


溫暖淚了,蔡曉靜在一邊笑了。


“林導,這事確定了嗎?”若是確定了,她要改溫暖的時間表了。


“確定了,安寧那邊過幾天合同就弄好了,她先上戲再說,我看溫暖的表現不錯,也許不用半個月,乖丫頭,好好努力,加油,好好當你家伺主的搖錢樹吧。”林寧大手一揮,轉頭瞥了韓碧一眼,見她臉色不善,林導一笑,“喲,韓碧,誰惹了你,這臉色真不好看。”


韓碧看了溫暖一眼,並不應話。


劇組的人都聽到這個消息,有的恭喜溫暖,可大多是比較妒忌溫暖的。


雖然這個劇組的人相處比較融洽,可私底下的攀比心還是有的,而且溫暖的機遇真的太遭人眼紅了。


如今的新人都很聰明,怎麽和人相處,他們都非常明白,不會擺明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