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3)

他要溫暖取代白秀雯去拍那部賀歲片?


溫暖不笨,但是有些驚訝。


現在離12月不遠了,能來得及重拍嗎?


況且,她還要趕《清蓮公主》的戲份,而且,《美人傾城》這部戲的宣傳中,誰不知道是白秀雯是女主角,一下子換成她,唐氏要耗資重新宣傳。


再說,白秀雯的名聲已壞了這部戲,就算有林寧撐場,這部戲的票房估計也不會太好,她這不是去當炮灰嗎?


張導也驚訝地看著林寧,“你的意思是,讓溫暖去拍《美人傾城》?”


“說對了,這部片子本來我就討厭白秀雯,她零碎鏡頭都被我剪掉了,大塊鏡頭也沒剩幾個,現在我打算把這些鏡頭都拿回來,反正別人都演好了,讓溫暖在演一遍,到時候剪就成。”林寧說道,這件事他考慮和幾天,和唐舒文一討論就決定這麽幹。


林寧看了溫暖一眼,“我看幹脆連名字都改好了,叫《紅顏禍水》。”


溫暖被他含笑的目光看得莫名其妙,她又怎麽了?


溫暖不知道的是,為了這部戲,唐舒文差點找葉非墨幹架,這部戲是唐氏和幾個投資公司聯合投資拍攝的,唐舒文是主要投資人。


這部戲耗資巨大,前期的宣傳也做得差不多了。


葉非墨為了給溫暖出氣,竟然招呼都不打一聲就廢了白秀雯。當初唐舒文承人情送白秀雯上戲,對她並沒什麽特殊關照之處。


葉非墨廢了她就廢了,可關鍵是,《美人傾城》這部戲還沒上映啊,他下半年的成績還要靠這部戲撐場呢,葉非墨把人家女主角黑得聲名掃地,誰還會花錢進影院去看這部戲?


即便有林寧這大牌撐著,那也是損了不少錢,這部戲不但沒有得到預期的收入,反而會虧本,這一點讓唐舒文很想踩死葉非墨。


你為了自己女人出氣,可以啊,沒問題,可你好歹也要等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