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等於6更鳥,捂臉走。(1/3)

林大導演一來,片場又是一陣歡快的叫聲,眾人都圍了過來,期盼能和大導演套上點交情,林寧不喜歡這一套,臉一板,眾人立刻閃遠。


眾人都在想,今天是什麽黃道吉日,來一個國際巨星又來一個國際大導演,這《清蓮公主》的劇組真是要火了。


韓碧起身和林寧打招呼,林寧斜睨著她,冷冷一撇,看著她伸出的手,林大導演視若無睹,“你怎麽會在這裏?”


“好久沒看張導的戲,過來看看。”


“喲,真有心啊,我以為你要過來和小姑娘搶戲呢,也不看看自己老成什麽樣了,來,哥哥看看,有魚尾紋沒有?”林寧湊過去,韓碧一陣難堪,目光沉怒地瞪著林寧。


林寧的作風,大家都是熟悉的,韓碧卻一貫是優雅大方的,眾目睽睽下被林寧刺也要保持自己的形象,這就是偽淑女和真流氓的區別。


人家林大導演在電影首映禮上聽到娛記一句不順心的提問會拍案罵老子,掀桌而去,人家的形象一向是流氓,可以說,越是流氓,越是林寧。


所以韓碧隻能生悶氣。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牌導演和大牌藝人不和咩?眾人心中直犯嘀咕,不過大家也習慣林寧的風格,他看中的藝人沒幾個,嘴巴又特別不留情,可以說是惡毒的。


蔡曉靜微笑,又林寧出馬,省了不少功夫。


韓碧也不是省油的燈,笑吟吟道:“林導,你虛長我七八歲,你都沒有魚尾紋,我哪敢長。”


“果然是波大無腦,男人三十一朵花,女人二五爛桃花,這道理都不懂,沒文化真可怕,連俗語都不懂。”林寧嘴巴特別惡毒,罵得韓碧臉色一陣青白。


特別是那句沒文化!


當年程安雅也這麽罵過她,韓小姐,你是沒文化,所以連做人的基本道理都不明白嗎?


因為家境的原因,高中都沒念完就出來討生活的韓碧,最怕人家說她沒文化,可沒學曆又怎麽樣,她照樣混得風生水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