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2)

卓冰冰的氣質也很符合清蓮公主的形象,演技也過硬,陳航也是實力派,這一次的電視劇演員選得非常好,都有自己的表格風格,這一幕看過去特別的爽快。


張導在攝影機後麵看著,滿意點頭,不錯,極好。


其中吊威亞的戲,留著這一場戲後再拍補上。


這一幕戲,拍攝手段非常的大氣,是一個高潮戲,表演一直到香香郡主昏死過去,納蘭太子高聲喊著她的名字,導演才讓大家休息。


休息一個小時,接著拍吊威亞的戲。


今天早上被張導訓了不短時間,所以今天眾人的表現都非常的好。休息期間,特別開心,笑鬧成一團,溫暖肚子餓,搶陳雪如的點心吃。


“曉靜姐,你一定虐待她了。”陳雪如看溫暖這架勢,忍不住笑道。


溫暖一邊吃著陳雪如的慕斯蛋糕,一邊搶卓冰冰的櫻桃吃,一邊嚴肅地點頭,力證蔡曉靜虐待了她。


蔡曉靜涼涼地看著溫暖,“她餓啊,是因為早上吃醋了,開胃,助消化,減肥,所以餓了,別理她。”


溫暖無辜的大眼睛看著她。


眾人大笑,陳雪如說道:“早上剛起來,腸胃最脆弱,你怎麽喝醋?減肥也不是這個減法吧。”


溫暖很迷茫,她什麽時候喝醋了?


卓冰冰也笑道:“對,雪如說的對,天啊,溫暖,你這麽瘦還要減肥,你讓我們情何以堪啊,別減了,再減肥就看不見肉了。”


“我造成沒有喝醋啊。”溫暖無辜道。


蔡曉靜點頭,“對啊,各位聽清楚,是吃醋,不是喝醋。”


眾人,“……”


“她最近虐待我,你們別理她。”


幾人聚在一起談笑,那彭玉明和程英很喜歡和這幾個小輩在一起,也湊過來,彭玉明說,“拍戲這麽久,張導還沒請我們吃過飯,今晚放工敲詐他一頓怎麽樣?”


一提起吃飯,溫暖就心有戚戚焉。


整個劇組吃飯,當然沒有任何問題,可若又來什麽投資人,製片人,熊哥、強哥這一類的,那可真夠嗆的,她可不要。


上一次她打傷熊哥,害怕他告她呢。


後來蔡曉靜說,這一切都交給葉二少處理,她什麽都可以不要管。


溫暖這才安心下來。


一提起吃飯,她是一著被蛇咬三年怕井繩。


可她聰明都沒有表現出來,卓冰冰不安地問,“就我們劇組的吃飯,沒有其餘人吧?”


“當然了,導演請吃飯,哪會帶上其他人,如果你能讓張導開口請客,你就厲害。”程英也知道他們幾個人上一次發生的意外,笑著說道,安撫溫暖和卓冰冰的情緒。


卓冰冰點頭,“好啊,好啊,一會兒問張導去。”


陳雪如一看,讓劇務小妹拿報紙來看,他們圈內人,經常看娛樂報紙,劇組每天都有好幾份權威的娛樂報紙和娛樂雜誌,供他們休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