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2)

她成名後,的確會有一堆廣告上門,但如今溫暖隻算是小有名氣,還遠不到大紅大紫的地步,有一些很不錯的廣告代言都找她,這背後和葉非墨脫不了關係。


不然找她的拍的都是一些小廣告。


“我覺得她是扮豬吃老虎的貨。”程安雅戲謔地看著溫暖,蔡曉靜捂臉,有時候她也看不懂溫暖到底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有時候我也有一種錯覺,好像自己領著一隻小白兔在跑,但有時候回頭就看見一隻老虎在跟著。”蔡曉靜笑道,但不管如何,她喜歡溫暖是事實,“對了,葉夫人,聽林導說,這一次《梁紅玉》的角色要海選,隻要是18到30的女人都可以參加,不管有沒有經驗。”


所謂的海選,其實隻是要避免別人拿溫暖資曆淺來作文章,這圈子,什麽消息都能起來,溫暖剛入行就要出演這麽一部大片,一定備受矚目。


到時候一定會傳一些比較難聽的話,林導和非墨都不希望如此。


“你的意思是?”


“夫人你剛剛那一招很好,韓碧見你鬆口,一定以為這角色她很有希望,即便是海選,她也會放下身段去參加,韓碧都參加海選,卻沒選上,反而選上了……你懂的,這無形之中就給《梁紅玉》和某隻豬造勢了,這是最好的宣傳手段,還不花一毛錢。”蔡曉靜說道,對葉非墨的手段那是讚不絕口。


葉非墨和韓碧提過海選的事情,故意說出程安雅卡著她,讓她來求程安雅,程安雅考慮到安寧國際,一定會稍微鬆口。


再說,她也不管事了,這事還不是葉非墨說了算。


充其量,這兩母子隻是一個在辦紅臉,一個扮黑臉,這一來,有韓碧給《梁紅玉》造勢,勢頭一定強猛,再加上不久後的葉琰強勢進入劇組。


那一定會引發深水炸彈。


這個宣傳手段,實在是高!


不佩服都不行。


“這點小心思我還猜得到。”程安雅笑道,心如明鏡,“韓碧一定去找過非墨,說她想出演梁紅玉,我早就不管安寧國際的事,非墨一貫我行我素,他要喜歡用韓碧,我也不會說什麽,韓碧卻和我說,非墨說我不準她出演安寧的戲,擺明了就是非墨讓我當黑臉,算了,這孩子越來越別扭了。不過,他會用韓碧來給……某人造勢,我還真沒想到。”


“傻人有傻福。”蔡曉靜說道。


程安雅大笑,溫暖有些茫然,程安雅搖搖頭,看來,她是真的不知道《梁紅玉》的事情。


“溫暖,你想演《梁紅玉》嗎?”程安雅問。


若是其他藝人,碰到娛樂界大姐大這麽問,一定撲上去抱她狗腿說好話,爭取拿到這角色,溫暖卻有些擔心地問,“想是想,但是賠錢怎麽辦?算了吧,要是賠錢,葉非墨一定會瞪我的。”


“沒事,我們家別的沒有,各種紙幣最多了,促進消費。”程安雅揮揮手,說得特別豪氣。


溫暖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