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6更)(1/3)

溫暖見眾人都看著她,在場三個女人哪一個都不好惹,氣場都比她強,這麽看著她,溫暖挺別扭的,可在別扭,有件事也不得不說。


“葉夫人,這咖啡廳有什麽能吃的嗎?”溫暖的眼睛透露出一種急切地需要喂食的表情。


程安雅,“……”


哎,她果然不能對溫暖期望太高,非墨這一次眼光怎麽會變化這麽多呢,看上這隻小白兔了。


許諾一笑,“餓了?”


溫暖非常嚴肅地點頭,“我今天才吃一個麵包。”


許諾招手,讓侍應生上幾份店裏有名的點心,談話就被溫暖的胃給打斷了,沒一會兒,侍應生送上四份不太一樣的蛋糕、點心。


溫暖一隻眼睛冒出興奮的泡泡,終於有東西吃了。


“你們繼續談,我吃東西,你們可以無視我。”溫暖說著,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她的抹茶紅棗蛋糕,一臉的享受,一邊吃美食一邊聽八卦,那是最美妙的事情了。


蔡曉靜唇角一抽,她已經沒想法了。


溫暖,你就不能忍一會兒嗎?


你就真的不能再忍一會兒嗎?


程安雅搖搖頭,唇角露出笑意來,韓碧說道:“葉夫人,非墨說,當年你把我趕出安寧國際,凡是安寧國際投資的電影,我都不準演,除非你能同意。”


“喲嗬,這臭小子,我是這麽霸道的人嗎?”程安雅無辜地看許諾。


許諾道:“媽咪,你是很溫柔的人。”


“就是嘛。”


婆媳一唱一和,韓碧的臉色很不好看。


溫暖忍不住想要吐槽,她承認自己是看走眼了,葉夫人和溫柔什麽的肯定一分錢關係都沒有的,這女人年輕的時候肯定是一女王。


韓碧忍著脾氣,儀態萬千,所有的不悅都隱藏起來,“葉夫人,你的意思是說,同意我接拍《梁紅玉》?”


“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