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3)

“我愛非墨!”韓碧沉聲說道,“你又不是我,為什麽要否定我的感情?”


“停!”程安雅看著稍微顯得有些激動的韓碧,擺了一個不想再談下去的手勢,“在溫暖麵前談你和非墨的事情,我想她會不開心,所以這問題打住,回到正題來,你找我幹什麽?”


溫暖就無辜地眨巴眼睛,又漂亮又純真的桃花眼露出少許激動,葉夫人,我不介意,我很開心,你們可以繼續談,我一點事都沒有,繼續談吧,人家要聽八卦,八卦什麽的最重要了。


程安雅有點恨鐵不成鋼地盯她一眼,溫暖撅嘴,又默默地喝咖啡,嗚嗚,她要聽八卦。


韓碧沉默了,心中非常不甘,但她不敢反抗程安雅,不管過了多少年,不管如今她的成就多高,她都不敢反抗程安雅。


許諾一笑,略帶一絲諷刺地看著韓碧,“韓碧,我看溫暖很想聽八卦,所以再給她說一件八卦,你當年和非墨交往時,根本就不知道非墨的家世背景。非墨少年時期比較叛逆,正巧說他要出來獨立兩年,我爹地媽咪都答應了,所以當年你和非墨交往的時候,他自己的確有本事,短短的時間內為自己買了房子,也買了車子,但始終不如葉二少這名號響當當,也就一張長得奪目的臉,性子還沉悶,無趣,頂多就是有一身好武功,你那時候小,多半也有點崇拜英雄的情懷,剛開始又沒有名氣,所以就和非墨在一起了。後來你在娛樂圈混著就發現,原來和一名窮小子男朋友在一起,不如陪導演吃飯,唱歌,甚至上床來更讓你得到滿足,因為這樣,你的事業會漸有起色,這一些是當時的非墨不能給你的。”


“我沒有!”韓碧大聲地反駁,目光有些紅了,“我沒有這樣想過。”


程安雅掩嘴笑,“有沒有這麽想過,你自己心裏清楚,當年你要是知道非墨的身份,你會舍得拋棄這棵大樹?再說,韓碧,沒人告訴你,別在我麵前說謊嗎?是不是真心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