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3)

葉非墨有些無趣地說,“怎麽我覺得還不夠盡興?”


小黑囧,看著房間中如野獸般的三個人,這還不夠?


要不,二少爺你親自上?


這話打死小黑也不敢說的,不然他肯定會被二少爺當場抹脖子。


葉非墨站起來,揮揮手,“把他們帶來的人都帶進來,讓他們手下輪他們,玩天亮才準走,別玩死了。”


小黑,“……”


葉二少爺,你高!


您就不怕有一天你落在誰誰誰手中,讓我們來輪你咩?小黑一想到那畫麵就想立刻跳海。


葉非墨不再看這一幕,他修理人的手段從來不曾如此扭曲變態,總是給人一個痛快,但這一回,他們真的惹到他了。


活該。


敢惹溫暖就是這個下場。


誰敢動她一根頭發,他就讓誰後悔生為人。


出了二樓,他上了三樓的臥室,舒舒服服地看電影,熊哥、強哥和徐少等人,包括刁難溫暖的白秀雯、顧依婷,一個都沒漏掉。


這丫頭要是知道了,肯定不知道怎麽看他。


算了,沒必要讓她知道,就讓她以為,這個世界都是白的,都存著善良,這就夠了。


這幾日被勒令回家,他大嫂和侄子侄女回家,葉三少和程安雅讓他回家住,自那天後,沒有見過溫暖,聽蔡曉靜說,她在劇組表現很好。


很得張導演賞識,那導演他聽說過,人比較正派,心直口快,溫暖能得到他讚賞,那一定是她有實力,一想到溫暖平時的模樣,葉非墨不由得勾起唇角。


不知道她演戲起來是什麽感覺。


突然真的很想看她演的一部作品。


葉非墨打開電腦,裏麵存了溫暖目前為止拍的三部廣告,兩首v和幾幅海報,還有清蓮公主的第一期片花,感覺不錯,溫暖的扮相是他見過最適合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