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2)

lda頓了頓,又說道:“上一次那電話就不該掛斷的,後麵再撥打,她就沒接過了。聽說這一次葉家大少爺一家都回來,你想啊,安寧國際的大少爺是藝術家,對安寧國際又不感興趣,日後安寧國際還不是葉二少的,他們家孩子又還小,你可要把握機會,別錯過了,要是讓別人捷足先得,你多冤枉了。”


“我知道,可是……”韓碧抿唇,“葉夫人根本就不肯見我。”


“她不見我們,我們可以主動去找她啊。”


“你讓我再想想。”韓碧頭疼地揉揉眉心,那些事都過來這麽多年了,葉夫人的氣也該消了吧,她最主要的還是要把握住葉非墨的心。


若是葉非墨要她,葉夫人也不好幹涉她兒子的幸福吧。


“我還聽說一件事,安寧國際正在籌備的《梁紅玉》,聽說男主角要請葉琰來主演,所以,與其接《風月佳人》,不如接《梁紅玉》,你不是一直想和葉琰合作嗎?”lda說。


韓碧眸光一亮,“男主角是葉琰?這件事你從哪兒聽說的。”


“我自然有我的渠道,總之消息是不會錯。”


“如果是葉琰來演《梁紅玉》,當然是接《梁紅玉》比較好,這對我來說是事業的又一個高峰,看來,我得多找找葉非墨說這件事。”韓碧一臉喜悅,已憧憬著和葉琰合作一部又叫好又叫座的好作品了。


lda一笑,在旁邊幫她出主意。


葉非墨動了不少關係,也用了不少手段,總算把這件事壓下去了,第二天,一切風平浪靜,昨晚酒吧的事情沒有任何人報道。


葉家夫人和人起衝突的事情也不見報,好似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似的。


韓碧和lda很意外。


韓碧的臉整個都沉了。


為什麽會一點消息都沒有?分明發生這麽大的事,熊哥是什麽人,a市黑道有頭有臉的人物,他受了這麽重的傷,怎麽會一字不吭呢?


還有在場那麽多娛記,酒吧裏有那麽多演員,製片人和導演,投資人,都是圈內人,竟然誰都沒有說,實在太奇怪了。


韓碧昨天還覺得葉非墨和溫暖沒有什麽關係,今早卻疑惑了。


真的是葉非墨把消息壓下去了嗎?


他就不惜一切代價要保護溫暖嗎?韓碧自然知道要壓下這麽大一則消息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簡直匪夷所思,她認識的葉非墨不會做這種事。


溫暖今天也是戰戰兢兢地看著bs電視台,atv電視台和國內幾個最有名的電視台,都沒有發現昨晚的事情,連苗頭都沒有報道。


報紙上,網上也沒有,什麽都沒有,她安心了。


最八卦,最缺德的綠光八卦娛樂報都不見報。


“曉靜姐,為什麽會一點消息都沒有,是有人壓下來嗎?”


“廢話,你是安寧重點捧的新人,哪能讓你出半點事情,當然會壓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