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3)

她是藝人,溫暖也是藝人,可程安雅對她們的態度卻完全不同,這一點讓韓碧很不舒服,她有哪兒比不上溫暖那丫頭。


lda見她的表情如此,也就沒告訴她,葉非墨也去了,而且聽sela的意思,葉非墨和溫暖關係匪淺呢。


“剛出來混的新人,竟然鬧出這麽大動靜,真是的。”韓碧把手機放到一邊去,“熊哥沒得逞吧?”


“聽說沒有,不但沒得逞,還被打得很慘,他以為自己惹了一個小白兔,誰知道是一隻母老虎,聽說,那溫暖拚命起來,可狠厲了,一個碎酒瓶紮下去,鮮血濺了一身,眼睛都不眨一下。”lda說道,韓碧沉默不語,如果主角不是溫暖,或許這件事她們就當八卦來聽,根本就不會在意。


葉非墨呢?


他知道了嗎?


他又會有什麽反應呢?


會為了溫暖出氣嗎?


一名小藝人,應該不值得他勞心勞力吧,酒吧人多嘴雜,那麽多人,他要是全部封住可要花不少錢呢,而且在場那麽多娛記,他不會一家一家威脅吧?


為了一名小丫頭,這種事非墨是不會做的。


韓碧自認為很了解葉非墨。


誰知道他絕情冷狠是出了名的,再加上葉夫人也傷了熊哥,雙方私下和解的機會比較大,要是熊哥不甘心要溫暖,他怕也沒理由拒絕。


反正也隻是安寧的藝人,她不認為葉非墨和溫暖真有什麽不可告人的關係,也不認為葉非墨會真的看上溫暖那楞姑娘。


“韓碧,這回你放心了吧。”lda笑說道,眉目都是得意的勝利。


韓碧挑眉,“放心什麽?”


“你傻啊,從這件事來看,葉二少和溫暖就算有關係,溫暖也就是和他過去的緋聞女友一樣,沒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