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6更了)(1/2)

“今晚酒吧內人多嘴雜,又有不少挖新聞的娛記在場,大嫂估計已經清除了一些,為了防止有漏網之魚,你今晚派兩人去查一查今天出入酒吧的娛記。還有看看誰把這一幕拍下來了,我不喜歡明天早上看見任何一點和溫暖有關的東西上報上網,要敢不從,你們知道怎麽辦。”葉非墨的聲音冷酷至極。


小黑點頭,“是,我明白了。”


“那頭熊出院的時候記得通知我。”葉非墨冷冷一笑,“還有,顧依婷、白秀雯這兩位女明星,去查一查她們過往的資料,我要她們在這一行混不下去。”


“是!”


看似一場風暴在葉二少爺風行雷厲手段下,強硬地壓了下來。


葉非墨深夜回到家。


程安雅打電話問溫暖的情況,葉非墨隻說沒事,事情也壓下去了,沒什麽事情。


“她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你以後注意點,別讓她見到這種事。”程安雅忍不住指責道,“蔡曉靜辦事的確牢靠,手段也好,但畢竟沒有兩雙手,你給她添一個助理,隨時幫襯著。”


“溫暖不喜歡身邊有人跟著,我會注意的。”葉非墨很疲倦,“媽咪,今晚謝謝你。”


“你謝可嵐和天宇吧,剛下飛機說想跳舞,我這才帶他們去卡薩布蘭卡。”程安雅笑道,“事情處理好就成,回去陪她吧。”


程安雅笑著掛了電話,葉非墨這才上樓。


習慣性的按44樓。


溫暖早就沉睡了,臥室裏就亮了一盞昏黃的燈,蔡曉靜怕她夜裏睡不安穩,今晚她就睡在客房,葉非墨回來的時候也沒有驚動她。


他坐在床邊,昏暗的燈光下,溫暖的臉還是有些腫,敷了冰塊的效果是好了些,但熊哥打得重了,腫得太厲害。葉非墨伸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臉蛋。


臥室開著不小的冷氣,她的臉蛋卻有一種灼熱,葉非墨看著這傷痕有些心疼。


這笨丫頭,今晚真是萬幸。


要是真出了事,他會發瘋得殺人吧。


溫暖翻了一個身子,葉非墨收回自己情不自禁的手指,她沒有睜開眼睛,又沉沉地睡著。


黑暗中,葉非墨的目光沉得如一團火,跳躍著戾氣的火焰。


“笨丫頭,好好睡吧。”欺負她的人,他會千倍百倍的欺負回來,讓他們後悔生為人。


溫暖是他專屬欺負的,竟然有人吃了雄心豹子膽,敢動他的人,那就有等著他報複的心理準備。


韓碧的公寓。


lda放下電話,韓碧正在看劇本,lda猶豫了下,說道:“韓碧,今天卡薩布蘭卡出了點事,溫暖的,有興趣聽嗎?”


韓碧挑眉,興致不大,酒吧能出什麽事,lda手機滴答響了一下,一條視頻發了過來,她點開一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