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3)

“奶奶,說不定過了今晚我就是女人了。”葉可嵐嘟嘟嘴巴。


葉寧遠慌忙打住,“停停停,這念頭趕緊打住。”


葉可嵐又和葉寧遠胡扯了幾句,又把電話給葉天宇,葉天宇和葉寧遠又說了幾句,把電話給程安雅,葉寧遠一人輪著和全家聊天打發時間,直到葉三少和葉雨桐把手續都辦好。


酒吧裏的錄像被人毀了,在場的人,幾乎看見這一幕的也都閉嘴了,人證沒了,物證也沒了,這段莫名其妙的案子警方也隻能摸摸鼻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


再說誰敢在這一家老小頭上動土,又不是不要命了。


“雨桐,不好意思啊,這麽晚還麻煩你跑一趟。”程安雅笑道。


葉雨桐笑道:“三嫂客氣了,我也難得為你們跑一趟警局,三哥,三嫂,要是沒事,我先回去了。”


葉三少和程安雅點頭,許諾和孩子們也和他打招呼後,葉雨桐開車離開。


“誰惹的禍啊?”葉三少問。


葉天宇和葉可嵐異口同聲,“奶奶!”


葉三少涼涼地看著程安雅,許諾笑道:“爹地,也不是什麽大事,媽咪打傷他,總比溫暖打傷他來得好,他要告溫暖容易,告我們就難了。”


若不是如此,程安雅也懶得來警局走一躺。


無非是想要讓熊哥把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忽略了溫暖。


至於葉非墨想要怎麽整治他,那是葉非墨的事情了。


“溫暖是誰?”


“我們安寧一名藝人,無非就是那事,估計人家小姑娘不願意就鬧出事了。”程安雅笑道,程安雅和他說非墨的八卦,但葉三少並不知道八卦的主角是誰。


“你也閑得無聊,藝人的事管她做什麽?”葉三少戲謔道。


“爺爺,那可不是普通的藝人哦,二叔可是很生氣,很生氣的,一腳把人家門牙都踩沒了,還把那頭豬當球踢。”葉可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