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3)

剛剛的照片要是發上去,半身裸露的……


“你放心,葉總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蔡曉靜說道,除非哪家報社不想活了,再說溫暖如今名氣也不算大,新聞價值不高,誰會冒著倒閉的危險得罪葉二少。


溫暖一聽,安心不少。


回想起來也覺得後怕,但如今在家裏,她沒有一點危險,溫暖燦爛一笑,她要忘記這件事,沒什麽是不可以麵對的,再記住也是自己難受。


“總之,你沒事就好,剩下的問題就交給我們來處理吧。”


“有事的才不是我呢。”溫暖笑吟吟地道:“我砸了那頭豬一酒瓶,還用碎酒瓶紮了他兩次,真是後悔,當時怒傻了,要是再給我一個機會,我就往他褲襠裏紮。”


蔡曉靜,“……”


真狠!


看不出溫暖這麽柔柔弱弱的,竟然有這種爆發力,牛了。


“等等,熊哥要是不肯善罷甘休,你會吃官司的。”蔡曉靜驚呼,一揍溫暖的大腿,“你怎麽這麽衝動?”


“那頭豬要當眾強bao我耶,在場那麽多人,我沒捅死他算他走運好不好。”溫暖忍不住反駁,她也不知道自己當時哪兒來的勇氣,頭昏腦熱就紮下去了,她還是第一次傷人,心情也很糟糕,可當時顧不上那麽多,所以說,人的暴力和血腥都是被逼出來的。


“你……算了,算了,不說了,看看明天的消息。”蔡曉靜說道,又看了溫暖一眼,“還有你,以後別和葉總這麽說話。”


“為什麽不能和他這麽說話,你也聽見他怎麽說我的了,罵我在他麵前裝清高,裝清純,說我歡天喜地去陪人吃飯唱歌,他哪隻眼睛看見了?他還說我廉價,說得這麽難聽的,為什麽我就不能反駁他?”溫暖激動地說,憤憤不平,那雙桃花眼裏都是怒氣,一想起葉非墨的話,她就難受,“而且,我一直和他這麽說話的。”


“他不是針對你。”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