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3)

葉非墨看到溫暖那一刻,心中最初並不是責怪她,而是擔心她是不是被人欺負了,是不是很傷心,很難過,很害怕。


所以溫暖撲過來抱著他的時候,他緊緊地摟住她,那一刻他有些開心。


他的笨丫頭遇到危險,她會不由自主地撲向他,她受了傷害,會情不自禁地摟著他尋找安慰,他是開心的。


然而,那混亂的一幕,又讓他想起了幾年前的韓碧。


讓他想起了這麽多年,他所接觸到形形色色為了往上爬的女人,她們的手段,還有她們的心計,他忍不住怒了……


好似曆史重演。


他本身就對藝人有些偏見。


或許溫暖出去陪酒陪唱歌,說不定是她自願的,因為熊哥做得太過分,她才會反抗,才會鬧得不可收拾。


韓碧是如此,溫暖也是如此,是不是每個女藝人都是這麽下賤?


他以為溫暖是不同的,結果,她和那些女藝人也沒什麽分別。


葉非墨此刻心中所充斥的,全部是過去所見的,不堪的一幕幕,幾乎把這些事都和溫暖掛鉤。


葉非墨不知道,他這一席話在溫暖心中仿佛是炸開了一個炸彈,把溫暖所有的自尊和驕傲都炸的粉碎,葉非墨竟然這麽說她?


裝清高?裝清純?歡天喜地去陪酒陪飯局,陪唱歌?廉價?


在他心裏,她就是這種女人?


臉上敷著冰塊,她卻覺得被人扇了幾巴掌,這幾巴掌比熊哥扇得更重,更厲害,把她的自尊都打碎了,她的眼淚如斷線的珍珠落下。


蔡曉靜深知葉非墨是關心則亂,口不擇言,這些話指責溫暖就太過分了,葉非墨氣得理智盡失,見她哭了,流失的理智又慢慢地回籠。


察覺到自己說了什麽混賬話,葉非墨懊惱不已,但臉上卻強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