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2)

溫暖不肯去醫院,這樣的醜事去醫院,她又是演員,留了底也不好看,況且她出了這種醜聞,影響了整個劇組,這是溫暖所不願意看見的。


醫院人多嘴雜,今晚的事一定會傳得沸沸揚揚,她算是毀了,溫暖萬念俱灰,裹著自己在一旁默默地傷心,好不容易她有一個機會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她和劇組的人也相處得那麽開心,可沒想到這一切都毀了。


她是知道,娛樂圈這圈子很亂,a市的黑道又多,黑道和娛樂圈的關係非常的密切,她聽八卦的時候,聽說過,哪個黑道老大又玩殘了女藝人。又聽說黑道的人逼迫女藝人賣-y,有的女藝人還公開明碼標價,又聽說若是反抗他們,下場會非常的淒慘,身敗名裂還算是輕的。


她總是聽著,她接觸的黑暗麵不多,劇組的老演員心地好,又沒有架子,卓冰冰等人也熱情大方,顧依婷就算有人性子也沒有太為難她。


可沒想到,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她身上。


她差一點就被熊哥當著那麽多人的麵強、暴了,溫暖今天是嚇傻了,也發瘋了,若是平常,她不會那麽狠,那酒瓶去打人,砸人。


那一刻,她是真想著把熊哥給殺了。


葉非墨一路上都沒有說話,車速飆得很快,暴跳的青筋泄露了他的情緒,他千方百計讓溫暖遠離這些事情,沒想到還是讓她遇上了。


他側頭看著她的臉,空洞的眸,心中戾氣更重。


若今晚他媽咪和大嫂不在,他真不敢相信,溫暖會變成什麽模樣,在場幾個人,風評他是知道的,溫暖真要惹了他們,活不過今晚。


該死的。


他的女人,他們也敢動,這一次,他要這些人,全部付出代價。


他也痛恨自己,為何沒能保護好她。


車子很快到了名城公寓,蔡曉靜和家庭醫生接到消息已在樓下等著了,蔡曉靜一看溫暖的狼狽,又心疼又自責,摟著她哭起來。


“曉靜姐,我沒事。”溫暖道,這不是蔡曉靜的錯,她不想自己的經紀人自責。


“傻丫頭,這樣還敢說沒事,該死的,我下午不應該走的,我真是粗心大意。”蔡曉靜懊悔不已,葉非墨的表情更讓人心驚膽戰。


若是他憤怒,吼叫,她或許不怕,但他越是這樣平靜,蔡曉靜心中越是不安。


上了44樓,溫暖簡單地洗了澡,把身上的血跡,酒液都洗幹淨,幸好她都是皮肉傷,上了藥就沒什麽大礙,原本見她衣裳上沾了不少血跡,葉非墨擔心她哪兒傷到了,可最後發現,這些血跡都不是溫暖的,而是卓冰冰的,葉非墨鬆了一口氣。


溫暖就臉頰紅腫得厲害,再加上了肩膀和胸口處被抓傷了,也沒什麽碰撞,都是些小問題,馬明遠目,他一個堂堂的外科大夫竟然來處理這種小問題,真是什麽想法都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