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2)

葉非墨目光冷冷地掃過全場,瞥見一旁的溫暖,他目光一沉,見她如此狼狽,眸底掠過一抹殺氣,溫暖掙脫許諾的手,撲過去抱著他,大哭了起來……


“葉非墨……”溫暖委屈地哭起來,也顧不得扯動臉上的傷口,又委屈,身體又疼。


許諾挑眉,咦?熟人?


程安雅或許還有人不認識,但葉二少,這位長得比明星還要精致,氣場比國際巨星還要霸,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占據娛樂版頭條的緋聞人物,若是不認識就太不長眼睛了。


溫暖兩邊臉頰都被打了,腫的厲害,頭發亂糟糟的,襯衫半褪,肩膀上也有不少指甲抓傷的痕跡,看得葉非墨目光嗜血,危險眯起。


溫暖的眼淚,濕了他胸前的衣裳。


他立刻脫下西裝外套覆在她身上,寬大的外套把她整個人都包裹起來,葉非墨厲眸掃過強哥等人,聲音冷若閻羅,“誰幹的?”


眾人一致看向在地上疼得打滾的熊哥,誰也不敢說一句話,強哥慌忙搖手,安寧國際黑白兩道通吃,誰不知道,即便他們這些黑道上有頭有臉的人也懼怕安寧國際。


葉家的主打勢力是白道上的安寧國際,和a市政府的關係也很好,葉、唐、林三家是世交,誰都知道,龍門的老大是唐家掌權人,葉唐兩家關係不錯,雖然誰也不敢去惹葉家。


況且,雖然葉家大少爺葉寧遠是一名遊手好閑,啥事也都會,隻會畫畫和攝影的藝術家,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廢物,然而,他娶了一個很霸的老婆,人家葉家大少奶奶是國際反恐的最高督察,所以說,一般人是絕對惹不起葉家的。


那躺著的熊哥先是被溫暖又是砸酒瓶又是在身上紮洞,又被葉天宇打斷兩條腿,心中又氣又怒,躺著一起哭嚎,不知天高地厚罵溫暖,那難聽的字眼讓葉非墨臉色沉如墨,一腳狠狠地踩在他那張肥臉上,直接把熊哥的門牙踩斷了。


葉可嵐拍手叫好。


這人的嘴巴太髒了,葉可嵐道:“二叔,把他36顆牙齒都拔光。”


他豈止想要扒光他的牙齒,電光火石間,他想了無數個法子淩虐他,但場合不對,這些閑雜人太多,葉非墨眸底掠過一抹陰辣。


溫暖受的驚駭和疼痛,他要千百倍地還給他。


這一鬧,酒吧不少人看見這一幕,程安雅對許諾說了聲,她點點頭,命人封了酒吧的門。程安雅想要保護溫暖,這一幕要是被娛記拍下了,溫暖又是這副模樣,定是一樁醜聞,她很了解娛樂圈的規則,為了抓人眼球,這報紙會寫得很狗血八卦,加難聽。


越是醜聞,越是賣得好。


於溫暖而言,這是一個致命的傷害。


葉非墨感受到懷中人兒的顫抖,他隻想殺人,厲眸掃過強哥、莊董等人,“你們竟然欺負到我的人頭上來,活膩了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