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3)

顧依婷撒嬌地捶了徐永昌一拳,“徐少,你好壞了,有了我還不滿足,還要別人伺候,熊哥喜歡,你就讓給熊哥嘛。”


她才不要溫暖來分走徐永昌對她的寵愛。


和在場這些人比起來,徐永昌雖然不算是最有權有勢的,可他算是生得最工整的了,她對溫暖本來就有意見,讓她去被熊哥糟蹋,她樂意得很。


熊哥哈哈大笑,誇顧依婷懂事,熊哥身邊的玉女歌手識趣地起來唱歌,熊哥一拍身邊,讓溫暖過去,徐永昌是看上了溫暖,隻想玩一玩,他想,反正溫暖是演員,這世麵肯定是見過了,也被人玩過了,沒必要為了她得罪熊哥,熊哥玩過了他接手也一樣,說不定興致好一起玩。


未嚐不可。


他一推溫暖,讓溫暖過去伺候熊哥。


溫暖站著,剛要跑出去,那邊的白秀雯已經起來拉著她,強硬地壓著她坐下。


她怒眸一瞪白秀雯,白秀雯笑吟吟道:“溫暖,你這麽這種表情,怎麽了?伺候熊哥你不樂意?”


溫暖真的很討厭這個白秀雯,以前打過她一巴掌的帳還沒算,又被她強拉著做這種事,樂意?為什麽她要樂意張開大腿讓被人上。


那熊哥不客氣地挑起溫暖的下巴,白秀雯的話是故意說給他聽的,這熊哥人高馬大,體型壯碩,臉上全是肥肉,目光下流又帶著邪氣,鹹豬手還扣在她的腰上。


這頭豬。


葉二少,我以後絕對不罵你是豬了。


你離豬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溫暖真佩服自己,在熊哥這麽凶神惡煞地看著她的時候,她還能有心情,有時間去想葉非墨。


“臉蛋長得不錯,這雙眼睛漂亮,怎麽了?你不樂意伺候我?”熊哥口氣凶狠地問,溫暖別過臉去,他媽的,你刷牙才出來嗎?


這口臭太嚴重了,熏死她了。


說話口沫子四處飛,惡心死了,還一口黃牙,靠你奶奶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